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世俱杯抽签结果出炉 皇马或对阵亚冠冠军

时间:2016-09-23 21:59    来源:羊城晚报  

  2016年世界俱乐部杯抽签结果昨天出炉,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在半决赛对阵亚冠冠军与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之间的胜者,比赛时间是12月15日。世俱杯决赛将在日本横滨举行,比赛时间为12月18日。

  今年的世俱杯参赛球队除了皇马,还有南美洲冠军国民竞技(哥伦比亚)、北美洲冠军美洲队(墨西哥)、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新西兰),另外三支参赛队分别是亚洲冠军、非洲冠军和J联赛冠军。

  世俱杯将于12月8日在日本开始,首先由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与日本J联赛冠军进行一场资格赛,胜者将进入1/4决赛同非洲冠军争夺半决赛入场券,获胜球队将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国民竞技交锋。亚冠冠军则将同北美冠军美洲队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胜者将面对欧冠冠军皇马。

  亚冠目前已经产生四强,分别是东亚区的全北现代(韩国)、首尔FC(韩国)和西亚区的阿尔贾希(卡塔尔)和阿尔艾因(阿联酋),中超球队已经全部出局。广州恒大曾在2013和2015年两度以亚洲冠军的身份征战世俱杯,两次获得第4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俱杯抽签结果出炉,皇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