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皇马将续约贝尔至2022年 违约金高达5亿欧元!

时间:2016-10-14 21:07    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与贝尔续约至2022年

  根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报道,皇马已经就续约一事和贝尔达成协议。

  报道称,皇马即将与贝尔续约至2022年,并将于近期对外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贝尔的原合同于2019年到期,完成续约后,他的违约金将提高到5亿欧元。

  在此之前,皇马已经对外公布了和克罗斯续约的消息。除了贝尔之外,皇马还打算和佩佩续约一年,这位葡萄牙老将的合同原本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此外,摩德里奇和C罗的续约事宜也在进行之中。按照塞尔电台的说法,未来两周之内,皇马就将宣布贝尔、佩佩、摩德里奇和C罗4人的续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皇马将续约贝尔至2022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