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马竞队长:难忘4-0赢皇马 皇马最佳球员是……

时间:2016-11-15 22:10    来源:新浪体育  

  

摩德里奇和加比

 

  摩德里奇和加比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西甲比赛就重燃战火,马德里德比将如期上演。马竞队长加比接受了采访。

  关于受到伤病困扰的格里兹曼,加比说:“我知道你们会问我关于他的问题,是的,我和他聊过了,他被撞了一下,出场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希望他能克服疼痛,在星期六帮助球队。”

  对于马德里德比,加比表示:“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有能力和皇马掰手腕,如果我们能在周六战胜他们,那我们就会重新进入冠军争夺的行列。”

  关于自己印象最为深刻的马德里德比,加比说:“4-0那场,不仅仅是因为比分,那天我们比皇马踢得更好,真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

  加比还大赞摩德里奇:“摩德里奇已经伤愈,他是皇马最好的球员,他带给了皇马平衡。我们会尽力限制他的技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皇马最佳球员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