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皇马巴萨大战前不吵架!俩队长互相打气:场上见

时间:2016-11-18 00:09    来源:新浪体育  

  

皮克和拉莫斯

 

  皮克和拉莫斯

  体坛+记者李森西班牙报道

  说起皇马与巴萨球员在网上的斗嘴与论理,人们总不免联想起皮克、阿韦洛亚的互不相让;说起12月初开战的世纪大战,球迷又禁不住回忆起2011年德比场面的火爆,当时更有媒体担心两大派球员争斗的战火会蔓延到国家队。然而时代已经改变,现在皇马和巴萨球星们的做法,是利用推特来弘扬正能量。上周末伊涅斯塔和拉莫斯、皮克之间的问候和沟通,就为即将到来的德比谱写了佳话。

  

 

  “经过一周的恢复训练后,终于有了良好的自我感觉,还真是不错。”巴萨队长伊涅斯塔首先发表了感想,他在10月22日对巴伦西亚的比赛中受了膝部韧带伤,医疗组的结论是需要6到8周的疗伤时间。究竟能否赶上12月3日的德比,还真得看运气。“这么说我们将能在德比中见面?但愿我们两人都能赶得上比赛。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拉莫斯回复道。皇马队长也因膝盖伤休战了1个多月,但他的疗伤已接近尾声。按照他的理论,德比是西甲最高级别的竞争,自然应该有伊涅斯塔这样高水平的球员参与,他在给小白打气。

  “那连我一起算上,德比的胜利应该属于发挥最好的球队。”不甘寂寞的皮克也加入聊天。与伊涅斯塔相比,右脚踝受伤的皮克已经能参加户外训练了,参与德比更不成问题。“漏掉谁也不会漏掉你皮克,不过3分我们还想留给自己。”拉莫斯逗他说。最终,和事佬自然还得由伊涅斯塔来充当,他在留言中写到“谢谢你@拉莫斯,但愿我俩都能赶得上。@皮克,能打上德比对谁都是值得的,但胜负还是避而不谈的好。”

  伊涅斯塔、拉莫斯和皮克间的友好对话,很快被西班牙各大电视台转播。巴萨官方网站也于昨天为此拍手叫好,“这就是德比和谐的前奏”,并特地配了一张伊涅斯塔和拉莫斯拥抱的照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皇马巴萨大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