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毛彪:光看集锦我能去皇马 踢球不是为了养家糊口

时间:2016-05-19 23:52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天津电视台《绿茵话事人》节目播出了对泰达球员毛彪的访谈。对于自己常年被球迷戏谑的话题,毛彪在节目中回应说,“我现在能比较自如应对球迷调侃了。但球迷不能因为我空门不进就把我的进球忘了。要看我高光时刻的集锦我也能去皇马,你们如果盯着托雷斯空门不进集锦,肯定觉得这球员根本不能踢球了。”

  

 

 

 

  看到自己刚刚出道时接受采访时的视频,毛彪满脸严肃地表示,“我记得这是08和09年那时候吧,有一次和深圳比赛,我打进了两个球,发挥不错,球迷们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C毛。”

  对于来自外界常年以来的戏谑和调侃,毛彪说,“当时年轻的时候自己遭到很多质疑,也退缩过。也对自己踢球的信念动摇过,问自己是不是真不行了?当时很多场比赛前,我连觉都睡不好,当时家里人给了我很大支持,家人跟我说,你还是看你自己的想法做决定吧,如果你不想踢了,就可以不踢了。如果你选择坚持,我们和你承受一切。”

  随后主持人王寅初也笑称,“毛彪家真是‘家大业大有的是洋蜡’,其实他家人的意思是不以毛彪踢球作为养家糊口的手段,仅仅希望毛彪把足球作为一种事业上的追求。”

  节目中,毛彪也再度说起他在足协杯上奇葩的空门不进。他说,“当时曲波波哥传中很快,我想用身体把球挡进,但没想到出现大家看到的效果了。这球我没打进肯定自己有责任,但我回头想想,这球再让我踢,我还有可能踢不进。”

  在接受采访时,毛彪也曝料自己刚出道时,也曾错过离队发展的好机会。毛彪说,“其实我如果想离开泰达的话,09、10年就可以走了,当时我踢的比赛比较多,每个赛季有5个6个7个左右的进球。现在想想,当时我如果出去的话,对自己的发展和待遇都会有很大帮助。但当时没有出去踢球,有自己的原因,也有家庭的原因。做出留在泰达的决定我也不后悔,毕竟泰达这个地方培养了我,我为他付出所有是应该的!”

  在节目最后,毛彪对于“遭黑已成习惯”的话题谈到,“在我这个年纪,可以比较自如的面对这些调侃。但我在20岁的时候,遇到这样的调侃会处于崩溃的状态。其实同样的失误,换到别的球员身上就没这种笑感了吧。球员有失误是很正常的,球员在场上不见得每一次处理球都是完美的,可能大家没记住我高光的时刻,光记住我失误了,这也无所谓了吧。我们泰达曾经的主教练库泽说过,如果看球员高光集锦,每个人都能去皇马。大家要看我的高光时刻,我也能去皇马!大家如果光看托雷斯的空门不进集锦,肯定觉得这球员就不能踢球了。大家不能因为我一场比赛的空门不进,把我的进球忘了,这对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大家对我的批评我可以接受,如果你要是蓄意诋毁我的话,我接受不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毛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