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皇马今夏离队首人获确认 嘴炮大王约满自由走人

时间:2016-05-06 22:49    来源:网易体育  

  皇马还在为双冠王而努力,但今夏离队首人却也已经提前出炉。《马卡报》今天指出,阿韦洛亚肯定将会在今夏告别伯纳乌。阿韦洛亚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六月底到期,他将不会与皇马续约。本周末,皇马将在本赛季中最后一次亮相伯纳乌。如果阿韦洛亚能出战瓦伦西亚的话,这将是他与皇马球迷的面对面告别。

  

皇马今夏离队首人获确认 嘴炮大王约满自由走人

 

  如今33岁的阿韦洛亚,被视为皇马队中最纯正的马德里主义者。阿韦洛亚出道于皇马青训营,他成名于利物浦,并在2009年回归皇马。在拉莫斯改踢中卫之后,阿韦洛亚一度是皇马主力右后卫,直到在安切洛蒂时代渐渐让位于卡瓦哈尔。在重返皇马之后,阿韦洛亚一共出场232次,并且打进了6球。在本赛季中,阿韦洛亚出场8次0进球。

  近年来,阿韦洛亚已经渐渐淡出了皇马轮换阵容,他更多专注于与巴萨人打嘴仗。在本赛季中,皮克曾经讽刺过皇马,阿韦洛亚挺身而出与皮克嘴炮不断。阿韦洛亚很难得到在球场上捍卫皇马的机会,他把社交网络当成了第二战场。

  阿韦洛亚肯定离队,瓦拉内也可能要走人了。据《阿斯报》报道称,瓦拉内对自己目前在队内的处境感到很不满意。在贝尼特斯时代,瓦拉内是皇马主力中卫。在齐达内上任之后,瓦拉内让位于佩佩。为了谋求主力位置,瓦拉内想要在今夏离队。

  瓦拉内去向何方?他有两个潜在的下家。一是曼联,穆里尼奥据传将会在下赛季入主红魔,当年正是他大力提拔重用瓦拉内。二是拜仁,安切洛蒂在皇马执教过瓦拉内,拜仁也一直希望为博阿滕找到理想搭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皇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