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皇马VS罗马前瞻:C罗冲赛季40球 超新星缺阵

时间:2016-03-07 22:53    来源:腾讯体育  

  

皇马VS罗马前瞻:C罗冲赛季40球 超新星缺阵

 

  皇马(数据) 大战罗马,马约拉尔德罗西均缺阵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皇马主场出战罗马。皇马晋级应无大碍,C罗冲赛季40球,贝尔有望重返首发,克罗斯复出,新星马约拉尔缺阵,罗马两王牌伤缺,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晋级无忧

  首回合客场2-0领先,皇马晋级下一轮希望极大,欧战历史上一共出现347次首战2-0领先的情况,最终只有9队被对手翻盘,晋级概率高达97%。考虑到皇马本赛季欧冠不败且是唯一主场零失球球队,罗马近8场欧冠客战4平4负从未取胜,齐达内率队过关应无大碍。

  2:C罗冲赛季40球+欧冠90球

  对垒塞尔塔上演大四喜后,C罗成西甲史上首位连续7赛季联赛进球达25球+的杀手,《马卡报》表示,本场欧冠葡萄牙人将力争赛季总进球突破40球大关。目前C罗联赛打入27球,欧冠斩获12球,总计39球。

  对垒罗马,C罗过去5战打入4球,此役若能再破门,其欧冠生涯总进球也将突破90球,目前是122场89球。

  3:贝尔力争打破欧战进球荒,新中锋缺阵

  上周末联赛复出的贝尔,此役有望重回首发,《马卡报》表示贝尔盼望打破欧战进球荒,威尔士人上一次欧战进球,还是2014年12月对垒卢多戈雷茨。马约拉尔则没进大名单,因为当天皇马青年队也有欧战任务,青年欧冠对垒本菲卡。

  4:本泽马缺席克罗斯回归,罗马两王牌伤缺

  因流感缺席上周末联赛的克罗斯,此役重回大名单,不过本泽马缺席赛前训练,肯定无缘本场大战,至于莫德里奇,虽进入大名单,但是否出场或许要等比赛当天由教练组和队医来决定。

  罗马阵中,副队长德罗西与中卫吕迪格因伤缺阵,祖卡诺维奇将改打中卫。同样有伤在身的纳因格兰进入客战大名单,但是否出场要等比赛当日体检结果而定。

  赛前声音

  齐达内:“罗马是支好球队,不过我关心的是我们表现如何。如果球迷看到的比赛不如他们所期待的,那么他们就会有嘘声,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贝尔做好准备了,挑选明天首发阵容对我是难事,不过每名球员都能待命总好过伤病多。”

  佩佩:“齐达内短时间内带给我们很多东西,首先是团队协作,其次是让我们别在意足球以外的东西。我很希望能成为C罗,像他一样进球,他进了那么多球,而你们却批评他说了一些他并没说过的话。”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佩佩,马塞洛;克罗斯,卡塞米罗,J罗;赫塞,C罗,贝尔

  罗马(4-2-3-1):什琴斯尼;弗洛伦齐,马诺拉斯,祖卡诺维奇,迪涅;凯塔,皮亚尼奇;萨拉赫,佩罗蒂,沙拉维;哲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皇马VS罗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