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皇马今夏离队第一人敲定 7冠功臣本周动情告别

时间:2016-05-07 22:11    来源:手机光明网  

  

 

  阿韦洛亚告别皇马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后防球员阿韦洛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前西班牙国脚跟皇马的合同于今夏到期,双方没有进一步签约。阿韦洛亚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本周皇马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是皇马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这也将是阿韦洛亚的皇马生涯,最后一场在伯纳乌进行的比赛。《马卡报》透露,皇马球迷将向阿韦洛亚进行一次特别的告别。

  司职右后卫的阿韦洛亚,出道于皇马青训,之后在拉科鲁尼亚、利物浦效力,在2009年阿韦洛亚重新返回皇马。从那个赛季开始,阿韦洛亚成为皇马的主力后卫,与他一起首发的还有C罗、卡卡、本泽马等球星。

  阿韦洛亚被皇马球迷视为“最忠诚的皇马主义者”,他跟皮克每一次的口水仗,也成为了比赛外另一道风景线。

  阿韦洛亚效力皇马期间,赢得了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他还跟随西班牙赢得了2010年的世界杯冠军以及2008年、2012年的欧洲杯冠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皇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