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林丹:代表中国第八次打汤杯本身就是很光荣的事

时间:2016-05-17 16:1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昆山电(特派记者 殷小平)昨晚,在江苏昆山举行的汤尤杯上,中国男队在汤杯比赛中,对阵小组第二个对手法国队。谌龙率先出场2:0胜鲁克赛尔取得开门红,张楠/傅海峰2:0胜拉巴尔/米特蒂海瑟。随后老将林丹2:1逆转击败克拉尔布特,中国队3:0战胜对手拿下小组两连胜。

  中法之战没有悬念,最大的看点就是林丹在本次汤尤杯上的首秀。前一天,国羽首战墨西哥,林丹没有出场。昨天对阵法国,林丹作为第二单打,迎战法国的克拉尔布特,这是一位1992年出生的小将,世界排名第81位,应该说实力差距明显。但是昨天的比赛,克拉尔布特首局就在18:2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反而以22:20先声夺人。

  不过此后的比赛,林丹逐渐进入状态, 21:14、21:8,林丹连扳两局,以2:1逆转击败克拉尔布特。

  林丹赛后说:“对手打得很顽强,我也挺正常,这就是竞技比赛。你要允许对手发挥得很好,必须要摆正心态,否则第二局就更难打了。从整场比赛来看我觉得自己的心态还是挺好。其实现在男单有些选手是不错的,只是名字可能大家不是很熟而已。大家都问我二号单打的事情,其实不管在哪个位置都是要为中国队争取抢下一分。我代表中国队第八次出战本身就是个很光荣的事情。小组赛最后一轮打日本,之后还有淘汰赛,我就是希望和队友们一起打好每一场比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