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林丹、谌龙、李宗伟晋级羽毛球亚锦赛八强

时间:2017-04-27 22:04    来源:中新网  

  视频: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或再上演“林李大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4月27日电 (张芹 李一凡)2017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亚锦赛”)27日进入正赛第二轮比拼。中国选手林丹、谌龙及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男单项目八强。

  

点击进入下一页

 

  4月27日,谌龙在比赛中回球。当日,2017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进入正赛第二天。中国选手谌龙以2:0战胜日本选手上田拓马晋级八强。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在武汉亚锦赛赛场上,如果说哪位球员的人气能与中国运动员相匹敌,那一定非李宗伟莫属。当日上午,男单项目展开第二轮对决。李宗伟一出现在比赛场地便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整场比赛加油呐喊不断。

  首次与日本选手西本拳太交手,李宗伟赛后坦言由于不太熟悉对方球路,第一局打得格外胶着。好在赢下首局后,李宗伟及时调整状态,最终以2:0锁定胜利,率先进入男单八强。

  巧合的是,当天与谌龙、林丹争夺八强席位的,同样是来自日本的选手。不同于首日26分钟轻松晋级,当日一役谌龙面对与自己年龄相仿的上田拓马,双方开局便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经过一番缠斗,手感渐热的谌龙打出一波得分高潮。最终以21:11、21:14胜出。

  稍晚出场的林丹当日迎战现世界排名第45位的日本小将常山干太。比赛几无悬念,林丹以2:0直落两局淘汰对手。

  女单方面,何冰姣、陈雨菲均苦战三局获得晋级资格,孙瑜遗憾止步。

  27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李宗伟依然稳坐第一,林丹排名第8,谌龙则下滑4位,跌至第9位。鉴于参赛规则限制,谌龙能否获得世锦赛资格,前景不容乐观。

  对此,谌龙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4年和2015年两度夺得世锦赛冠军对他帮助很大,就自身而言非常渴望获得今年的参赛资格,但眼前只能把每场比赛打好。(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丹、谌龙、李宗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