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羽超-林丹夺五连胜仍难救广州 谌龙复仇青岛险胜

时间:2017-01-06 22:28    来源:新浪体育  

  

林丹染银发抢眼

 

  林丹染银发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2016-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10轮,林丹击败乔斌拿到5连胜,但他无法阻止广州队输给世纪城队;谌龙如愿复仇石宇奇,青岛队以3比2险胜江苏队;浙江队客场逆转战胜湖南队,辽宁队再次输球遭遇开季10连败。

  青岛仁洲 3比2 江苏安妮儿

  青岛队的谌龙休战一轮后复出,江苏队的王适娴、蔡赟和徐晨都没有出场。青岛队出师不利,首场男双邱子瀚/郭昱辰苦战65分钟后以1比2(21比18、18比21、14比21)不敌江苏队的蔡瑞卿/宋子伟,江苏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是谌龙和石宇奇交锋,两队首回合交手时石宇奇曾战胜谌龙。这一次谌龙打得积极主动,他在首局的5平后连续得分确立优势,21比11,他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争夺激烈,领先权几度易主,在13比14落后时谌龙连得3分反超。石宇奇迅速回应,但谌龙在17比16领先时没有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连赢4分以21比16拿下,他以2比0复仇,这场比赛进行了53分钟,青岛队追成1平。

  接下来的女双比赛,骆赢/骆羽以21比12、21比17直落两局战胜江苏队的成淑/夏玉婷,青岛队以2比1成功反超。高昉洁在第四场女单以2比0(21比13、21比19)力克青岛队的惠夕蕊,江苏队又追成2平。

  决胜场中,张楠/骆羽以2比0(21比18、21比13)力克江苏队的蔡瑞卿/董又榕,青岛队以3比2险胜,他们继续排名羽超积分榜首位。

  河源农商银行广州 1比4 广东世纪城

  林丹在主场复出亮相。首场男双两队就争夺激烈,王懿律/刘雨辰经过54分钟激战以2比1(20比22、21比15、21比9)逆转广州队的张志君/诸葛露凯,世纪城队以1比0领先。

  林丹在第二场和乔斌交锋。林丹开场后就气势如虹,以10比2、14比6领先,乔斌尝试追分但无济于事,林丹以21比13先胜一局。乔斌在第二局打好了开局,迅速确立优势,林丹追至9比15后,乔斌连得3分稳住局势。当对手拿到局点后,林丹没有轻易放弃,他连救3个局点,可惜还是以15比21丢掉一局。

  决胜局林丹很快以7比2领先,乔斌耐心周旋以10比9反超,林丹回应2分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两人的争夺更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5平后经验更丰富的林丹把握住机会,他连得5分拿到场点。乔斌救回1个场点后无奈吞下败局,21比16,林丹赢得决胜局以2比1险胜,这场比赛进行了69分钟。广州队把总比分追成1平。

  第三场女双,于小含/陈清晨以2比1(17比21、21比10、21比18)逆转击败广州队的钟倩欣/吴颖诗,世纪城队以2比1再次领跑。第四场女单较量没有悬念,虽然广州队的郑雨打得非常努力,但她还是0比2(8比21、14比21)不敌世纪城队的孙瑜,世纪城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利。

  最后一场混双比赛,刘雨辰/陈清晨2比0(21比15、21比14)拿下居方鹏宇/付雪,世纪城队以4比1取胜收获3连胜,广州队遭遇4连败。

  湖南华莱 2比3 浙江竞体

  做客的浙江队开场先发制人,郑思维/王斯杰在男双中以两个21比16击败湖南队的柴飚/张稳,浙江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男单比赛,周泽奇表现不错,他以2比0(21比17、22比20)力克浙江队的黄宇翔,湖南队追成1平。

  女双比赛中湖南队占据上风,包宜鑫/贾一凡以2比0(21比17、21比15)力克浙江队的黄雅琼/凌紫乔,湖南队以2比1反超领先。陈雨菲在第四场女单为球队挽救赛点,她以21比17、21比15连下两城力克湖南队的彭沁,总比分变为2平。

  决胜场中,郑思维/黄雅琼只用了26分钟就以2比0(21比13、21比12)速胜湖南队的张稳/包宜鑫,浙江队以3比2险胜,他们收获4连胜。

  辽宁中润 0比5 厦门特房

  厦门队在首场男双拿到开门红,洪炜/何济霆以2比0(21比13、21比19)轻取辽宁队的李俊慧/王泽康,厦门队以1比0领先。田厚威在第二场男单以21比18、21比15直落两局战胜辽宁队的张维伊,总比分变为2比0。

  接下来的女双比赛同样是厦门队占优,黄东萍/李茵晖以2比0(22比20、24比22)击败辽宁队的安誉/赵文笛,厦门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最后两场比赛,何冰娇2比0(21比15、21比9)击败曲燃,刘成/黄东萍以2比1(21比15、18比21、21比15)战胜国凯奕/郑煜文,厦门队以5比0横扫获胜,辽宁队以10连败开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羽超-林丹夺五连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