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感情彻底修复?谢杏芳祝贺林丹夺冠:原来的你归来

时间:2017-04-10 17:22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4月10日报道 4月9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林丹以21比19、21比14直落两局战胜李宗伟夺冠。这是林丹首次拿到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也结束了东南亚无冠的尴尬。

  随后,妻子谢杏芳发微博为老公庆贺,晒出林丹脱掉上衣的赛场图,配文“全神贯注、心无杂念、原来的你-归来”。

  此前,林丹曾陷入出轨事件,妻子谢杏芳最终选择原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谢杏芳,祝贺,林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