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联合试训首日周琦成媒体焦点 展现丰富进攻技巧

时间:2016-05-13 23:49    来源:北京商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是芝加哥举行的NBA联合试训的第一天,中国球员周琦完成了身体指标的测量,并且展示了自己的投篮技术。在身高、臂展以及站立摸高三项数据上,周琦都位列所有球员的第一位。而周琦的首日亮相也引发了部分美国媒体的关注。

  

联合试训首日周琦成媒体焦点 展现丰富进攻技巧

 

  在这次联合试训的身体指标测量中,周琦的身高是2米17,臂展约为2米33,站立摸高约为2米85。这些数据都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而这也显示出周琦在身体条件上的天赋与优势。不过,周琦的体重还没有向外界披露。

  另外,一些视频也展现了周琦在联合试训首日一些进攻方面的训练内容。一段视频是周琦先是接球后完成了一个“大号两分”,然后又退到三分线外,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另一段视频是周琦在转身甩开防守球员后,用左手完成挑篮得分,还有他跳起用右手劈扣。这些视频显示出周琦中远距离的投篮技术,以及他左右手都能完成投篮的能力。

  周琦在联合试训首日的表现引起了美国媒体与篮球专家的关注。美国媒体《Dime》在官方推特上写道:“来自于中国篮球的希望之星周琦,他的手臂真是很长。”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专家伊佐认为:“看起来周琦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亚洲篮球最好的中锋。”

  联合试训总共进行五天,接下来将对这些即将参加今年选秀的球员进行更多的测试内容,周琦面临的考验无疑还有很多。

  

 

  131一位来自西部未入季后赛球队的球探告诉网易体育,他看过周琦的训练和比赛,对他的风格比较熟悉,他认为周琦今年参加选秀要么是第二轮,要么落选,因为他目前还没有达到NBA水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