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四大皆空?皇马还有机会夺国王杯 马竞巴萨都输了

时间:2018-01-19 10:25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皇马还有机会夺国王杯冠军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1-0险胜莱加内斯,迎来了四轮首胜。

  虽然这场比赛赢的艰难,但在两回合制的比赛中,皇马占得先机,考虑到1/4决赛次回合将在伯纳乌进行,银河战舰杀进半决赛应该没有太大问题。毫无疑问,这是皇马本赛季最有机会拿到的奖杯。

  西甲赛场上,少赛一场的皇马落后巴萨19分钟,争冠提前没戏,只能力争前四,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欧冠赛场上,皇马小组赛阶段被热刺压制,在淘汰赛首轮遇到了大巴黎,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唯有国王杯,皇马还有机会,因为杀进半决赛的机会很大,而且马竞和巴萨都可能出局。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1-2负于塞维利亚、瓦伦西亚主场2-1击败阿拉维斯、巴萨客场0-1不敌西班牙。积分榜排名前四的球队,唯一获胜的就是皇马,如果马竞和巴萨出局,那么皇马夺冠机会大增。

  很显然,皇马无法接受四大皆空的局面(笔者注:四大皆空通常指联赛、国内第一杯赛和欧冠,超级杯和世俱杯不算在内),赢得国王杯是银河战舰本赛季唯一拯救自己的机会了,这也是齐达内执教皇马后,唯一未染指的奖杯。

  (篱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