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人生赢家!齐达内掌皇马2年夺4冠 当教练也能大满贯

时间:2017-05-22 11:46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齐达内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皇马凭借着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客场2-0完胜马拉加,时隔五个赛季再次夺得冠军。

  这个冠军,对于皇马主帅齐达内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也意味着他的教练生涯,在俱乐部范畴内,接近实现了大满贯!需要指出的是,接近这一大满贯,齐达内仅花了一年半的时间,堪称人生大赢家。

  去年1月份,皇马解雇贝尼特斯,齐达内临危受命,成为银河战舰新一任主教练。皇马在齐达内的带领下,平息了更衣室内讧,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杀进欧冠决赛,并最终夺得欧冠冠军。

  本赛季,皇马因夺得欧冠冠军,获得了参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资格,银河战舰没有让这些奖杯旁落别人。赛季尾声,齐达内率领皇马又夺得西甲冠军,欧冠大有卫冕之势,已经杀进决赛,与尤文争冠军。

  执教一年半时间,齐达内先后拿下欧冠和西甲两项桂冠,四座冠军奖杯,仅差一座国王杯冠军,就实现了俱乐部生涯大满贯。

  其实,齐达内球员时代也是大满贯球员,曾在尤文和皇马夺得过联赛冠军,还曾夺得过欧冠冠军,在国家队还拿到过欧洲杯和世界杯。放眼世界足坛,没有谁能够比肩齐达内这一成就。

  (篱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齐达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