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日本赛林李大战再上演 林丹直落两局胜李宗伟

时间:2015-09-10 20:06    来源:网易体育  

  日本超级赛男单第二轮,林丹直落两局战胜李宗伟,成功晋级八强。网易体育9月10日报道:

  2015年世界羽联日本超级赛男单第二轮,林丹与李宗伟相遇,结果林丹直落两局,以21-17和21-10战胜李宗伟,成功晋级八强。

  

 

  2014年仁川亚运会羽毛球单项比赛,林丹将在半决赛再度迎来老对手李宗伟。对于球迷而言,能在亚运羽球赛场看到“林李大战”不失为一种福气。抛开胜负不谈,这对羽坛伯仲能够巅峰对决已是弥足珍贵,来回顾下林丹和李宗伟的赛场“相惜”瞬间。

 

  作为当今男子羽坛三巨头中的两位,林丹与李宗伟此前在世界羽联的赛事中交手33次,林丹取得24胜9负的战绩,不过最近一次交手还是去年仁川亚运会半决赛,当时林丹苦战三局胜出。

 

  此后李宗伟因为禁药问题无法出战,自今年五月复出后,一直未与林丹有交手机会。此前世锦赛,林丹本来与李宗伟有望在半决赛交手,但当时林丹在1/4决赛不敌丹麦的约根森出局,让林李大战泡汤。

  本届日本赛,因为李宗伟排名较低,要打资格赛才能进入正赛,正好抽签又被分入林丹所在的小区,这样两人在第二轮就不得不提前相遇。很明显对于两人说,第二轮就交手有些过早。

  首局林丹开局有些慢热,上来以1-3落后。追至3平后林丹开始发力,取得7-5的领先,不过李宗伟随即加强进攻,打出连得6分的攻势,暂停时以11-7反超。暂停后林丹同样连得5分,迅速抹平分差。双方在中局阶段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17平后林丹开始接管比赛,18-7后林丹把握住机会,连取3分以21-17先声夺人。

  第二局2平后,林丹发力连得6分,迅速以8-2领先建立绝对优势。李宗伟随后追上几分,但暂停时林丹还是以11-9领先。进入中局阶段,林丹开始提速,越战越勇连续进攻得手,李宗伟失误增多,林丹在13-10后连得8分,以21-10获胜,直落两局击败李宗伟,晋级八强将对阵淘汰谌龙的队友田厚威。

  

2015年7月3日,林丹、李宗伟携手参与《报告教练》节目录制,羽坛两巨头分别负责指导容祖儿和陈妍希打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丹,李宗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