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世界冠军:布冯历史最佳门将 尤文1人或夺金球奖!

时间:2015-09-09 20:26    来源:新浪体育  

   特雷泽盖:尤文会回到正轨

特雷泽盖:尤文会回到正轨

    新浪体育讯  法国前锋特雷泽盖于2000至2010年在尤文图斯效力长达10年之久,他也代表这家欧洲豪门球队各项赛事出战316场并且攻入了171粒进球。近日,已经退役的特雷泽盖接受了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专访,他在采访中大赞布冯为世界最佳门将并且认为尤文中场球员博格巴有实力夺得金球奖。

  特雷泽盖首先谈到了尤文图斯以及意大利国家队双料队长布冯,他表示布冯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门将。他说道:“布冯是历史上最好的门将,我从没有看见过其他人可以向布冯一样保持巅峰状态20年,当布冯效力帕尔玛时他拥有很高的水平。他是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这令人惊喜。”

   特雷泽盖:布冯历史最佳门将

特雷泽盖:布冯历史最佳门将 

    的确,现年38岁的老将布冯已经代表帕尔玛以及尤文图斯在俱乐部层面上共出战超过700场,代表意大利国家队也出场了150次之多。并且布冯夺得了包括6次意甲联赛、2次意大利杯以及1次世界杯等多项重大冠军头衔,由此看来特雷泽盖夸赞自己的老队友并不是无理无据。

    随着皮尔洛以及比达尔的离开,新赛季尤文图斯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被人们报以巨大期望的法国中场博格巴。在采访中特雷泽盖也提到了博格巴,他认为这位法国小将就是中场位置上的布冯,并且声称博格巴将会夺得金球奖。他对《都灵体育报》说道:“博格巴有着独一无二的未来,现在我们在谈论布冯,如果他能够继续做他之前做的事情,那么他就可以成为中场位置上的布冯。”特雷泽盖继续说道:“我认为他可以获得金球奖,他拥有一切,并且博格巴还非常年轻。”

   特雷泽盖:博格巴可以获得金球奖

特雷泽盖:博格巴可以夺得金球奖  

    特雷泽盖接着也聊起了尤文图斯新援迪巴拉:“迪巴拉?他有着美好的未来,他已经在巴勒莫证明了自己,他现在只需要在尤文图斯做他之前做的事情。”

    在采访的最后特雷泽盖也展望了新赛季的意甲夺冠形势,尽管新赛季斑马军团遭遇两连败,但是这位98年世界杯的冠军成员还是认为自己的老东家会回到正轨。“尤文图斯阵中的关键球员皮尔洛、比达尔以及特维斯都离开了球队,所以他们需要时间来解决球队当中的问题。我确信对阵切沃时你们将看到一个更好的尤文图斯,这是一支由冠军成员组成的球队,他们将展示他们有能力穿上尤文的球衣。”(杰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冠军,布冯,门将,尤文金球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