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卡西专访:意大利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布冯

时间:2017-02-18 19:36    来源:搜狐体育  

  葡超劲旅波尔图即将与尤文图斯展开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角逐,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诸多问题。

  

卡西

  卡西你的欧冠淘汰赛参赛次数比波尔图全队加起来还要多,这次迎战尤文你的经验是否会起到关键作用?

  “能够在像欧冠这样如此有名的赛事中踢了这么多的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也会充分利用起自己的经验来带领球队,我希望波尔图的其他队员能够自信一些。”

  “我们知道尤文是夺冠热门,但是有时候大家的兴奋程度、个人欲望、努力程度和勇气能够弥补上个人技术的不足。”

  以前你曾为皇马效力,那可是支超级豪门,现在来到波尔图你有什么感受?

  首先我的压力小了许多,因为当你为一支豪门球队效力时,你的肩上总会扛着很重的担子,每当球队输球时你就会更加难过。现在来到波尔图后大家的目标都很现实,我们的确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在许多年轻小伙子的帮助下波尔图正茁壮成长。尤文是一支老牌顶级强队,但是在足球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半年前我们还在和罗马踢欧冠的资格赛呢。

  欧冠这项赛事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现在它对你又意味着什么?

  “对于所有球员而言,大家都希望参加欧冠联赛,因为这项赛事会让你感觉更加‘专业’,只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们才能够有机会参加欧冠的比赛。”

  在西班牙国家队你获得了很多荣誉,但欧冠冠军对你而言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如果没有那些欧冠冠军奖杯你的职业生涯还会相同吗?

  “我认为欧冠冠军能够增加一位球员的名望,当然如果你赢得了各项主流赛事冠军的话,你在本国的声望一定会大大增加,但是如果你拿到了欧冠冠军,你在全世界都会变得有名起来。”

  “欧冠冠军能够证明你自己的实力,因为它意味着你在球队当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对于我自己而言,我已经有过三次这样的经历,我希望能够再一次捧起大耳朵杯。”

  自从2015年加盟波尔图以来,这场和尤文的比赛你的状态是否是最佳?

  

卡西利亚斯

  “所有人都知道,当你来到一个新城市时,你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新的生活,况且我之前在马德里待了那么久。可能去年我没能达到一个理想的状态,因为当时我还没有完全适应下来。”

  “那时候我没有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因此我就把所有精力放在了球队身上。首先你得先融入进新生活,然后再考虑未来,没有人知道以后会发生些什么。”

  当波尔图抽到尤文时,所有人都把这场比赛看作是你与布冯之间的对决,你对于布冯的看法是怎样的?

  “能比布冯年轻3岁我很幸运。我职业生涯开始之时是在14岁,而他是18岁,我见证了布冯的人格魅力。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布冯一直都是我的偶像,我和他的职业生涯很相似,我们都拿到了很多的冠军,也曾同场竞技过,我觉得意大利以后再也不会出现第二个布冯了。”

  “全世界许多人都把布冯看作是足球史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这的确是事实,我们之间的关系是敌人也是朋友,在球场上时是敌人,场下就是朋友。我们彼此之间互相欣赏,每次与他比赛时我都感觉很开心,布冯配得上所有球迷的尊重,他已成为足球史的一部分。”

  2002-03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是你第一次遇上布冯,当时皇马在主场2-1战胜了尤文,然后在都灵1-3惨遭逆转,你还记得这两场比赛吗?

  “当时两边都拥有着许多优秀球员,比如特雷泽盖、内德维德、齐达内、大罗以及菲戈。首回合我们2-1赢了下来,但是比分本应该是3-1或者是4-1。在都灵的时候皇马本有机会翻盘,但菲戈的点球被布冯扑了出来,虽然皇马一直都在给尤文施压,可惜我们还是没能改写比分,最后只能出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卡西,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