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门将关震表现神勇 国安主场闷平永昌

时间:2016-09-19 14:57    来源:北京晨报  

  

 

  关震(左三)昨晚镇守住永昌队大门。

  ■中超 北京国安 0:0 石家庄永昌

  门将关震表现神勇 国安主场闷平永昌

  北京国安队错失了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的大好机会,昨晚他们在占据全面主动的情况下,主场被石家庄永昌队0比0逼平。国安数次形成威胁攻势,但伊尔马兹等人均未能把握,永昌门将关震则多次化解险情。赛后,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坦言,今年主场打得不好,张呈栋则表示这个结果十分遗憾。

  稀哲伤停 难破铁桶阵

  周中补赛客场战胜辽宁后,少赛一场的国安积分达到32分。本轮已进行的比赛,河北华夏与广州富力双双输球,国安如能战胜石家庄永昌,则积分可上升到第五位。但从比赛过程来看,石家庄永昌并非人们想象得那样不堪一击,虽然很难形成有效攻势,但他们的铁桶阵则让国安全场无功而返。

  张稀哲因伤缺阵,奥古斯托重回首发。比赛刚进行1分钟,巴西国脚就在禁区右侧形成攻门,关震将球没收。第9分钟,伊尔马兹接角球获得近距离头球机会,关震奋力将球破坏。第29分钟,李磊左路传中,伊尔马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角度极刁,关震飞身侧扑拦截。第32分钟,又是伊尔马兹禁区外抽射造成关震脱手,但关震的再次扑救抢在于大宝之前将球没收。

  下半场,国安继续对永昌施加压力。第49分钟,国安角球攻势中伊尔马兹的射门击中门框后入网,但裁判判罚伊尔马兹手球在先入球无效。第77分钟,奥古斯托外围劲射角度过正,皮球直飞入关震怀中。3分钟后,奥古斯托一脚势大力沉的攻门角度极刁,关震快速侧扑将球挡出。此后,谢峰用徐云龙换下于大宝,将克里梅茨顶到锋线,与伊尔马兹形成“双高”。第82分钟,克里梅茨制造赵荣亨拉人犯规,后者领到黄牌;这次任意球攻势中伊尔马兹甩头攻门顶高。最终,国安只能无奈地接受被对手逼平的结果。

  一周三赛 体能遇瓶颈

  赛后,失望写在了所有国安球员的脸上。张呈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结果非常遗憾。“我们非常想赢得三分,还是体能出现了状况,一周三赛很困难,在70分钟以后,我们的体能有了问题,不能给对手持续的高压紧逼。”不过,张呈栋认为球队还是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很可惜。

  这是国安三个连续主场的第一战。此前,人们都认为如果国安能拿到主场三连胜,将会看到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希望。但是,结果事与愿违,与石家庄永昌战平,让这一愿望变得非常困难。对此,张呈栋说:“确实很困难了,但是球队的态度是非常积极的。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还是会力拼前四,让球迷看到我们的努力。”

  谢峰无奈 主场拿分少

  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赛后表示:“就像我赛前说的一样,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而且,今年我们主场打得不是很好,客场比主场拿分还多。我们对密集防守的办法不多。”具体到这场比赛,谢峰说:“开局我们打得还可以,但有一段比较急躁,失误增多。下半场传中次数多了,不过包抄的层次欠缺,很可惜没有拿下比赛。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我们要努力打好。”谈到缺阵的张稀哲,谢峰介绍说:“他的小腿有些拉伤,赛前训练反应比较大,所以就没有报名。”

  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李金羽表示,球队的表现非常完美。“球员的精神很令我感动,虽然不能说踢得有多好,但是队员们坚持下来了,与赛前制定的目标可以说是一致的,很感谢队员。”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门将,关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