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体操天后九夺世界冠军 退役后体型巨变 找不到男友愁坏父母大人

时间:2016-09-12 14:37    来源:东方网  

  同样是运动员,同样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可是命运却完全不同。伏明霞、郭晶晶、王楠、张怡宁等这些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退役后,成了富豪和高官追求的对象,结婚后过着富足美满的幸福生活。可是有些世界冠军却没有这样好的命运,如力助女排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的张萍都34岁了嫁不出去,要通过广告‘和电视节目找男朋友,至今成为剩女。体操世界冠军,大美女庞盼盼和何可欣也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了,一样找不到男朋友,苦叹没有男人追。这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小编今天介绍一个带有悲情色彩的运动员,她一共夺得9个世界冠军(含奥运冠军)比郭晶晶、伏明霞们的世界冠军多了2倍,但如今感情生活非常不顺,都28岁了,退役也4年了,却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找不到男朋友,愁坏了家中的父母大人。

  

      程菲,1988年出生,湖北黄石人。其父程立高年少时学过7年武术,所以在孩子很小时,他就有意给女儿进行运动启蒙。程立高夫妻身材都不高,当时看到“小个子”邓亚萍称雄乒坛,他决定送女儿去学乒乓球。在黄石业余体校,柯进教练推荐小程菲学体操。就这样,程菲走上了体操之路。

  2001年程菲进入国家队,在国家队的最初两年,她最喜欢练的是自由体操。但雅典奥运会中国队遭遇滑铁卢,在自由体操的比赛中,程菲仅获得了第四名。04年以后教练决定让她重点训练跳马,因为程菲腿部力量强,跳马练好了,更容易成功。果然不出所料,2005年墨尔本第3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上,程菲一鸣惊人,不仅夺得中国首个女子跳马世界冠军,刷新了中国女子跳马项目的历史,她的新动作还被国际体坛命名为“程菲跳”。2006年丹麦阿胡斯世锦赛上,程菲又独揽三枚金牌,开始成长为国家队“一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体操天后,退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