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微信小票机诞生,三大亮点抢先揭秘

时间:2014-07-07 11:34    来源:商务财经网  

  7月3日下午,微信宝正式对外发布微信小票机,这预示着微信宝将会新增一款全新的硬件产品,也表明微信宝进军微信营销硬件产品的决心!目前,微信宝已经拥有五大核心硬件产品,分别是酷银云pos、微信广告机、大小X-PHOTO两款、X-WIFI等。此次,微信小票机的诞生主要是针对餐饮行业研发的硬件产品!

  据微信宝产品研发人员黄雄介绍,微信小票机是一款基于微信研发的票据打印设备。通过微信宝小票机,客户可以实现订单及时打印的功能。该设备与微信宝微餐饮等行业版进行后台连接,客户通过商家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在线预约、订餐、支付,商家即可实时快速打印出客户订单小票,方便快捷。

  随后,黄雄介绍了微信小票机的三大亮点。首先,微信小票机采用的主板是一体化设计,集成度非常高,因此微信小票机的性能也相当稳定。其次,微信小票机拥有完善的功能键,指示灯提示工作状况,使用起来更加方面。最后,DIP开关的设定使得微信小票机能够改变打印机切刀、语言等模式,使微信小票机更加人性化。

  采访最后,黄雄也表示,目前微信小票机只适用于微信宝微餐饮等行业版,微信小票机是微信宝微餐饮等行业版必不可少的移动终端小票打印设备!黄雄说:“微餐饮等配合微信小票机能更加完善客户服务,方便客户清晰了解订单详情。”黄雄也说到微信小票机的未来,微信小票机是微信宝自主研发的产品,也是微信营销时代又一款创新性产品。微信小票机的未来将会融入微信宝酒店等行业版,运用场景也将会更加全面化!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小票机,三大亮点,微信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