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美亚置业:曼城投资三大亮点和机遇

时间:2016-11-18 19:58    来源:株洲新闻网  

  曼彻斯特(Manchester),英国第二繁华城市 ,人口约51万。世界上第一座工业化城市,英格兰西北区域大曼彻斯特郡的都市自治市、单一管理区,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与商业、金融、工业、文化中心。

  美亚置业曼城的项目——HiLux公寓配备豪华装修(大部分配备露台),曼城作为英国经济发展第二的城市,该项目配套齐全包括停车场(售价为2万英镑)并有代客泊车,自行车停放,小区绿化,商店,儿童娱乐设施游泳池,健身房,桑拿及按摩浴池,天台花园,餐厅,咖啡厅等。五星级的便利设施服务包括24小时安保服务,洗衣/干洗服务,预订服务,城市资讯提供,快递到门(外卖,超市或快递),每周有客房清洁服务。

  

 

  项目户型包括:

  套间- 3套

  一房公寓-32套

  两房公寓-67套

  三房公寓-14套

  999年所有权(2016年1月起), 2018年第四季度交房。

  美亚曼城项目位置:位于曼彻斯特M40地区5分钟步行至当地城轨站Newton Heath and Moston,10分钟到达市中心。

  

 

  为什么投资曼彻斯特?

  1、5年8%净回报保障(保险保障)

  2、如自行管理可获高达12%租金回报

  3、5年后125%转售

  4、每年可居住7晚,不影响租金回报

  5、曼城是英国房产投资排名第一的城市

  6、价格低至£124,340

  投资曼城三大亮点

  1、高租金回报及升值空间

  人口增长带来对房产的需求,市场应对需求租金,价格上涨

  2、更多的初级工作岗位

  当地年轻化的人口分布将吸引金融业,科技业及创新型企业迁徙至此

  3、更多的游客

  美亚置业发现随着交通系统的完善,将会有更多企业于曼城设点,同时也会有更多商务旅客,观光游客访问曼彻斯特,提高短租住宿的需求。

  曼彻斯特经济的经济

  1、出伦敦外英国最大经济体,英国第二最适合经商的地方,全欧排名十二 - Opinium Research LLP

  2、FTSE 100企业80%于曼城设点,82亿英镑商业投资,区域城市中投资金额之最 – CBRE

  3、2015年伦敦外最大的经济区 增长达560亿英镑

  4、英国北部发展计划中心城市,该计划达560亿英镑,该计划目的是平衡英国北部与东南部的经济发展情况

  5、中国政府支持英国北部发展计划

  6、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5年参观访问曼彻斯特

  (除伦敦外唯一访问的城市)彰显该城市的国际地位

  英国北部发展计划包括

  1、改造城市交通状况包括通南北的高铁HS2

  2、以及东西的新北部交通系统

  3、缩短城市内的交通时间,开通Trans-pennine线,连接城市与机场,曼城为该北部发展计划重点城市

  曼切斯特不光凭借英超豪门曼联闻名于世,更拥有曼切斯特大学等高等教育机构而享誉全球。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是英国Telegraph排名前十的房产最佳投资地和《经济学人》智库评选的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正吸引英国乃至世界各地投资者的眼球,良好置业机遇不容小觑。

  投资机遇一:经济增长迅猛

  曼城是伦敦外英国最大的经济体,英国最适合经商的城市之一,FTSE 100企业80%于曼城设点,82亿英镑商业投资,区域城市中投资金额之最;2015年经济增长达560亿英镑,仅次于英国金融中心伦敦。

  投资机遇二:企业及员工北徙

  2011年,BBC向北迁徙2500员工至曼切斯特媒体城Salford,其它南部大型企业北迁信心随之大增。目前,许多律师事务所以及IT公司及民事服务机构采用北徙的方式降低成本,相对应的企业年轻专业人士和应届生也被北部高质量且丰富多彩的生活所吸引,曼城人口数量不断壮大将带动房价和租金的新一轮上涨。

  

 

  (2016-2020曼城房屋房价增长率(上半部分)及租金增长率(下半部分)预测)

  投资机遇三:旅游资源

  曼彻斯特作为英国两支最有名的球队的大本营,每年有90万球迷专程前往曼城看比赛,年均880万过夜的旅客令曼城住宿区域基本处于饱和状态。2015年,曼城酒店业达80%入住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亚置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