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财经号”改版上线 三大亮点给你全新体验

时间:2017-08-27 15:55    来源:中金在线  

  2017年8月,中金在线旗下自媒体平台“财经号”全新改版上线。“财经号”借助全国垂直财经门户网站中金在线的影响力,通过打造专业的垂直财经自媒体平台,汇聚优秀的财经自媒体人。

  汇聚财经大咖 共享思想盛宴

  目前“财经号”支持的入驻账号类型有:个人、媒体、机构、企业/政府这四种类型。“财经号”自2016年上线以来,已经吸引了上万名财经自媒体、媒体入驻,其中不乏侯宁、叶檀、水皮、沙黾农这样的知名财经大咖。此次“财经号”全新改版升级,将吸引更多财经自媒体、媒体入驻平台。

  细化内容分类 阅读体验更佳

  此次改版,“财经号”内容分类更加精细,涵盖了股票、财经、视频、黄金外汇、理财、房产等热门细分领域。更加准确的内容定位,有助于提升用户阅读体验。为了适应信息时代用户碎片化阅读的需要,改版后的“财经号”支持以视频形式呈现资讯,提高了内容易读性。

  新增等级体系 完善激励机制

  “财经号”新推出了账号等级体系,激励自媒体作者输出原创、优质、受用户喜爱的内容。根据自媒体作者创作的内容质量、活跃程度、原创能力、用户喜爱等维度,账号可划分为LV.0-LV.5六个不同的等级,保证优质作者的权益。内容质量越高、越受用户喜欢,则账号等级就越高,享受的权益也越多。

  中金在线是国内老牌财经门户,顺应移动化大趋势,对接移动端集群入口,打通多平台,实现内容分发,形成联动效应,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化的资讯服务体系。

  有思想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这里,欢迎加入中金在线“财经号”,与众多财经大咖、投资高手一起开启财经内容创作之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经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