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联手英伟达 谷歌公布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

时间:2014-06-06 06:27    来源:搜狐IT  

 

  6月6日,据THE VERGE网站报道,Google的Project Tango智能手机利用多种传感器,以3D方式“看”周围环境,并打造3D地图,现在,Google把这些功能“塞进”了一款平板电脑中。

  Google今天公布了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据悉,Google将生产数千台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今年晚些时候作为开发工具销售给开发者,价格为1024美元(约合人民币6319元)。3月份,Google向开发者销售了200部Project Tango智能手机。

  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是由Google和英伟达联合开发的,配置7英寸显示屏、Tegra K1处理器、4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支持LTE(长期演进)连接。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摄像头和景深传感器。Google曾披露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的多种不同用途,但最受关注的是制作公共建筑内部的地图。Google希望开发者探索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的不同用途,“这些开发工具面向对探索移动3D传感的未来有兴趣的专业开发人员”。

  Google旗下先进技术和项目集团公布Tango智能手机时强调,这一技术仍然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但急于让开发者使用这些传感器表明,Google在认真考虑把Tango的能力移植到消费级手机上。Google没有披露有关Tango发展程度的最新消息,但先进技术和项目集团在介绍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时表示,“未来不可限量。”(竹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谷歌,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