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美国科技股涨势凶猛 亚马逊微软谷歌纷纷创历史新高

时间:2017-10-29 22:22    来源:凤凰科技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0月28日报道,在公布靓丽的第三季度业绩后,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微软、谷歌和英特尔股价纷纷大涨,市值总体增加了近1400亿美元,同时推动以科技股为主的...

  

 

  微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0月28日报道,在公布靓丽的第三季度业绩后,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微软、谷歌和英特尔股价纷纷大涨,市值总体增加了近1400亿美元,同时推动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历史新高。

  在截至9月的季度,上述公司共斩获了超过1000亿美元的营收,约占美国国家产出的约2%。

  华尔街分析师争相提高他们的目标价,其中最乐观的分析认为,这些公司的股价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上涨12%至47%左右。

  谷歌看起来“和20年前一样年轻”,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莱恩·诺瓦克(Brian Nowak)说道,他将谷歌的目标价提高了9%至1150美元。

  

 

  亚马逊股价

  亚马逊股价收盘暴涨13%,创历史新高。微软、谷歌和英特尔也创下历史新高或网络泡沫以来的新高。

  “我认为,当周五收盘,市场将创下历史新高,这很大一部要归功于科技公司的业绩,” First Standard Financial公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蒂罗(Peter Cardillo)在周五盘中说道。

  亚马逊不断从传统竞争对手手中抢夺市场份额,该公司在不久前收购了高端食品连锁全食超市。在第三季度财报中,亚马逊大方公布全食超市的境况,这种透明度让投资者欢呼。

  “华尔街原本担心亚马逊不会披露太多全食超市的情况,但亚马逊令人意外地详细区分了全食超市的贡献,”摩根大通分析师说。

  截至周四收盘,亚马逊股价今年已上涨30%,其AWS云计算业务在竞争中遥遥领先。

  谷歌的云计算业务规模相对较小,它并不细分谷歌云平台的营收,但分析师估计该业务增长十分迅速,对其核心广告业务形成了补充。

  谷歌股价目前也相对便宜,尽管今年上涨了30%,其前瞻市盈率只有25.8倍。

  第三季度,微软营收增幅创下三年以来的新高,凸显了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领导下的转型成功。

  “纳德拉改变了这家员工多达12万人的企业的文化,让公司更具竞争力和创新精神。这些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明,”投行杰富瑞的分析师说。

  至于英特尔,该公司第三季度来自高利润数据中心业务的营收同比增长了7%,小幅超出分析师预期。

  截至周五收盘,其他明显上涨的美国科技股还有Twitter(6.7%)、Snap(7.3%)、Facebook(4.2%)和苹果(3.58%)等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科技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