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达成贸易意向5000多万元

时间:2018-10-16 14:35    来源:梅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曹优生 通讯员陈福新 钟苑鸿)10日至13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举行。记者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我市共组织了15家企业参展,产品深受广大客商青睐,现场达成贸易意向金额5000多万元。

  据了解,本届中博会主题为“智能、智慧、智造、节能”,展会面积15万平方米,有境内外3019家企业参展,总展位数达6628个。今年是我市连续第15年参加中博会,市中小企业局重点组织了15家中小企业参展,展位16个,是全省展位数最多的地级市之一。我市企业参展产品包括蜜柚、茶叶、红薯、大米、高山茶油等梅州优质农特产品及工业制品,吸引众多客商前来洽谈,达成了一批意向贸易项目,金额达5000多万元。

  参展期间,我市还组织企业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2018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供应链金融与中小企业融资论坛、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暨信息化论坛等主题论坛活动、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一带一路”专项行动—2018走进中东等商务推介论坛活动和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赛、跨境电商领袖峰会等行业论坛活动,现场派发了我市的宣传资料,进一步宣传推介了梅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