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举行推介会

时间:2017-03-10 16:2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3月9日电(记者范伟国 胡晓光)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推介会9日在莫斯科举行。该项目既是中俄务实合作标志性项目,又是“一带一路”倡议与欧亚经济联盟战略对接的旗舰项目。

  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地处莫斯科市东北行政区,是重点规划发展的交通枢纽和商务会展区域中心。项目占地6.7公顷,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包含五星级酒店、现代化会展中心、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及中式园林景区。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临时代办张霄等200多名中俄人士出席推介会。项目投资方中国华铭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焱彤在致辞中说,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将成为代表中国企业形象的崭新地标,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强劲动力。

  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表示,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将成为俄中商人在俄最大交流平台,有助于两国发展经贸合作、扩大对话、深化相互理解,体现了中国商界对俄经济恢复的信心和两国务实合作日益增长的潜力。

  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于2016年3月启动全面施工建设,预计2018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