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华夏银行推“服务贸易直通车”:专属方案提升企业竞争力

时间:2016-10-17 14:2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外贸转型的大背景下,服务贸易已成为我国对外贸易的新亮点。“服务贸易直通车”是华夏银行为从事跨境和境内服务贸易的企业和相关项目提供的全面、快速、灵活的金融综合服务方案,针对具体业务进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设计,为涉及运输、旅游、加工服务、建筑、电子信息等领域的各类服务贸易企业提供专属服务方案。

  运输服务领域:华夏银行不但可以在存、汇、兑等各个处理环节提升客户资金使用的便捷性、安全性与时效性,还可以根据货运代理、物流行业企业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运费融资服务。

  旅游领域:在客户旅行、留学或就医期间购买非居民货物和服务,或客户向非居民、非居民留学人员和就医人员提供货物和服务时,华夏银行可为其提供收支结算服务。此外,华夏银行可与票务等旅游服务公司的订单交易系统进行在线对接,实现跨境票务结算资金管理。

  加工服务领域:华夏银行将贸易融资产品嵌入加工贸易各环节,可以为相关服务贸易企业提供出口结算、打包贷款、出口押汇、信保(池)、应收账款池、福费廷、结汇等结算、融资、避险等一体化服务。

  建筑服务领域:针对工程建筑工期长、规模大、支付结算方式复杂等特点,华夏银行可为已签署工程合同的客户提供履约/预付款/质量保函开立、配套设备出口结算服务、预付款收款后的结售汇、资金理财服务、阶段完工后的应收账款保理、资金集中运营管理等全流程服务。而对于“走出去”的服务企业,华夏银行还提供内保外贷、内保直贷等资本项下支持。

  电子信息服务领域:华夏银行可为客户提供通信服务以及与计算机数据和信息、知识产权有关的服务交易的资金收付和结售汇等产品。此外,针对服务外包产业特点,华夏银行针对性的推出了信保、应收账款(池)质押融资等产品和服务。

  华夏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服务贸易是商业银行进行业务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未来,华夏银行将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地满足服务贸易企业的资金需求。

  原标题:华夏银行(10.250, 0.00, 0.00%)推“服务贸易直通车”:专属方案提升企业竞争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服务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