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中国行业信息化融合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恒泰实达荣获两项智能大数据奖

时间:2018-11-28 15:25    来源:东方网  

   近日,2018中国行业信息化融合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恒泰实达受邀参加并荣获“2018年度中国智能大数据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以及“2018年度中国智能大数据最佳产品奖”两项大奖。

  

 

  

 

  本次论坛以“信息推动升级,智能催生变革”为主题,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相关领导,互联网科技企业、行业协会的400余人参加论坛。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13)受邀参加活动,并与现场嘉宾分享恒泰实达应用智能大数据技术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实践成果。

  

 

  在论坛演讲环节,京东集团副总裁与用友科技副总裁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京东云生态业务发展状况、用友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情况。随后,恒泰实达首席产品官江峰先生介绍了恒泰实达基于18年行业信息化服务经验总结的对于大数据、行业智能大数据的独特理解,并通过“两率一损”与“轨道交通客流预测”两个经典案例详细介绍了恒泰实达如何通过行业智能大数据技术提升电力与交通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应用水平。

  论坛上,主办方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社颁布了2018中国行业信息化融合发展企业奖与产品奖。恒泰实达凭借在行业智能大数据领域的技术探索与经验积累以及在多行业应用的成果,获得2018年度中国智能大数据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同时恒泰实达在智能大数据应用层的核心产品,面向大数据的可视化智能分析平台产品——数智云图VBI 5获得2018年度中国智能大数据最佳产品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