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吆喝科技受邀出席2018中关村论坛 获盛景全球创新大奖TOP20

时间:2018-11-07 16:13    来源:极客网  

   11月2日,2018中关村论坛·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暨产业互联网创新分论坛在北京盛大开幕。论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国际科技园协会支持,中关村发展集团、盛景嘉成共同主办。论坛以“全球化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以色列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共同分享全球科技创新的经验及展望,共同探讨创新重塑经济结构、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

  

喝科技受邀出席2018中关村论坛 获盛景全球创新大奖TOP20

 

  当日下午,2018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暨产业互联网创新分论坛,汇聚了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日本、印度在内的TOP20创业者、产业互联网精英企业家,一同见证创新,见证未来,探讨产业互联网的实践经验。吆喝科技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全球创新大奖TOP20的殊荣,由CEO王晔进行项目展示并出席颁奖典礼。

  

喝科技受邀出席2018中关村论坛 获盛景全球创新大奖TOP20

 

  据悉,本次大奖由中国、美国、以色列全球三大创新高地为主赛区。还有欧洲、拉美、日本、印度等年度赛区,本次2018年全球20强获奖企业分别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日本四大赛区,其中中国创新企业12家,美国、以色列、日本等海外创新企业8家。

  以下为盛景全球创新大奖TOP20名单:

  企业级软件和服务

  1、吆喝科技[中国]

  中国第一A/B测试解决方案商,帮助企业实现精细化业务决策

  2、微步在线[中国]

  中国领先的安全威胁情报公司,唯一入选Gartner 全球威胁情报市场指南的中国公司。

  3、豆包网 [中国]

  中国领先的在线保险服务运营商,为数百家中介机构营销全流程提供科技赋能

  4、指掌易 [中国]

  从操作系统级入手提供移动办公数字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硬件及芯片

  5、Rylo[美国]

  全球最小的4k、360度全景相机。

  6、ArbeRobotics[以色列]

  提供基于混合雷达的无人驾驶防撞系统解决方案。

  7、Regulus[以色列]

  为无人机和机器人提供自动驾驶GPS安全及可靠性解决方案。

  8、AlphalC[美国/印度]

  新型的RAP人工智能专用芯片,就可在计算设备和无人驾驶汽车上完成快速部署。

  9、原子机器人[中国]

  致力于为全球范围机器人领域提供智能传感器产品。

  医疗及生物科技

  10、志诺维思[中国]

  掌握多模态人工智能技术的精准医学大数据公司。

  11、晶泰科技 [中国]

  为全球创新药企提供药物晶型预测和晶型专利保护服务。

  12、思勤医疗[中国]

  专注于癌症早期筛查的高科技生物企业,通过分析外周血中游离DNA片段癌症基因突变更早地检测出多种癌症。

  13、至真眼科 [中国]

  通过庞大的眼底影像库和专业的标注优化AI算法,以提供精准快速的眼底影像筛查,为医疗机构提供领先的眼科临床辅助诊疗综合解决方案。

  14、ExaWizards[日本]

  用AI解决社会问题,开发痴呆症护理“Yumanido”技术和包含该技术的“护理AI”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及应用

  15、天壤智能 [中国]

  致力于打造通用人工智能平台,通过专业的AI技术和服务,帮助企业、政府机构和个人构建专有AI引擎

  16、Seebo [以色列]

  致力于打造工业4.0平台和解决方案,用智能制造优化生产

  17、云拿科技 [中国]

  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新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实现“AmazonGo”级别的无人门店

  18、MMUZE [以色列]

  帮助零售企业更好的实现智能导购、销售和客户服务,实现虚拟销售助理的角色

  19、必示科技 [中国]

  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智能运维引擎,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IT运维

  20、Seetree [以色列]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管理农户作物(尤其是树木)生长情况的平台

  备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