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达晨年度经济论坛举行,探讨创新驱动机会

时间:2018-10-29 10:12    来源:亿欧  

   2018年10月29日-30日, “达晨年度经济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

  本次论坛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金融办、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上市推广部作为支持单位,以“创新驱动、致胜未来——贸易摩擦和去杠杆下的企业应对策略”为主题,齐聚逾800名嘉宾深入探讨了当下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市场格局和产业机遇。

  在论坛上,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代表省委、省政府亲临会场,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湖南广电网络控股集团董事长、电广传媒董事长陈刚,达晨财智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刘昼也发表了致辞。

  本次论坛上,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讲席教授周其仁、深交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主任邹雄、华为前副总裁邢宪杰、达晨财智总裁肖冰等嘉宾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对行业热点发表了观点。

  同时,达晨在此次论坛上还与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办、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常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重举行招商引资战略签约仪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