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多个主题论坛 和嘉年华活动在西安举行

时间:2018-10-26 18:00    来源:新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见习记者 王江黎) 歌舞晚会、花车巡游、人偶互动等融合热门元素的丰富活动,精彩纷呈、亮点不断。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多个主题论坛和嘉年华活动。记者获悉,24日晚,“制造云应用实践”、“华为云生态建设与落地应用”、“对话十佳程序员”沙龙以及西安商业领袖高端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24日晚,以“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趋势与实践”为主题的“制造云应用实践”举办,IT精英和资深工作者四十余人一起,共同参加了沙龙活动。

  工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黄培博士做了题为“智能制造与工业软件发展前沿观察”的主题演讲,工信部首批两化融合专家、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信息化专家总体组成员宁振波做了题为“工业APP软件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主题演讲,Forcam李冠伦先生讲解了关于Forcam Force工业物联网(IIOT)的解决方案,分享了一些他对Forcam 云MES功能和实践的思考。

  “华为云生态建设与落地应用”主题沙龙也在24日晚举行,华为商业应用开发云首席架构师张寅,与诸多业界大咖、行业伙伴以及程序员们共话华为云生态建设与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中软国际云业务拓展部总经理薛斌发表了主题为“解放号云服务专区 助力企业腾飞”的主题演讲。

  当晚还举行了西安商业领袖交流会,40余位西安的商业领袖、科技精英、行业专家就西安未来的商业发展趋势、科技前景、企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来自中软国际解放号西安基地的胡宵楠发表了“互信共荣 合力共生”的主题演讲。他介绍,中软国际从2010年起就开始进入西安,在西安高新区软件园建设了中软国际研发基地,截至目前解放号“云上软件园”已经聚合了近400家软件企业,涉及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等7大领域,覆盖涉软孵化器、众创空间超过50家,线上交易总额超过1个亿。

  10月24日晚,在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嘉年华”现场还举办了“西安十佳程序员互动对话”主题沙龙分享会,特别邀请了“西安十佳”代表王银波,“高校十佳”代表饶元等人,他们用各自的成长和发展经验传达了程序员的工匠精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