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九位专家齐聚北京论坛 金勺子奖颁奖礼再度引爆全场

时间:2018-02-27 19:17    来源:食品产业网  

   1月12日下午,作为展会配套活动之一的“2018春季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冰淇淋冷食行业-金勺子奖颁奖礼”,在北京宏瑞御景国际酒店成功举行,韩进(上海)食品有限公司为论坛黄金级赞助商。作为全行业*大的热点,2018春季冰展北京论坛,受到了来自海内外专家、企业家和经销商们的特别关注。1600余人次参与了此次论坛,座无虚席。

  论坛首先邀请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致欢迎辞。接下来,着名营销专家、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主席、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代表主办方致辞并发表了题为《新时代的商务谈判》的主题演讲。此后,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项目总监、龙品锡展览副总经理祝宝威,就2018宁波秋季冰展的规划和筹备情况跟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紧随其后的是来自云南的着名经销商张新华,代表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老会员现场发言,迎来阵阵掌声。来自意大利的冰淇淋专家,赛茫达股份有限公司(SAMMonTANA S.P.A)高级顾问Mr.Guido Forni(圭多.福尼),在现场为与会嘉宾分享了意大利冰淇淋口味流行趋势。

  此外,实战派营销专家、上海盛治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林盛,着名供应链专家、北京美思美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崖枫,实战派电子商务专家、北京潇彧咨询创始人潇彧,着名乳品营销专家、上海睿农营销咨询机构总经理侯军伟等营销专家,分别以“中国冰淇淋市场的最大痛点是什么?”、“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战略选择及策略方向”、“一支冰淇淋的新年畅想”和“2018中国低温液态奶流行趋势”等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可谓是干货满满,现场掌声不断。

  紧随论坛其后的是2018中国冰淇淋冷食行业-金勺子奖颁奖礼,“2018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榜单的重磅发布将论坛推向高潮,喝彩声、欢呼声、掌声不断。此外,主办方还首次面向全国发布了“2018中国海洋食品金销商?25强”和“2018中国冷冻食品最具成长型企业25强”榜单,颁奖礼现场,数以百计的参会代表拿起手机和相机,咔嚓咔嚓拍照,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王海宁介绍,从本届开始使用“金销商”这一品牌来命名经销商榜单,意即“金牌经销商”。据统计,报名参评“2018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榜单的入围经销商有369家,可谓优中选优。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荣誉的北京通州红梅冷批总经理刘红梅告诉记者:“非常感谢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组委会对我的认可和支持。我多次参加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这是一个伟大的平台。同时可以从众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好的产品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来订货。今年好产品尤其多,注定又是一个丰收年。”

  据介绍,金勺子奖创立于2015年9月宁波秋季冰展期间,旨在表彰在上一年度为中国冰淇淋和冷冻冷藏食品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经过近三年的培育,已经成为亚洲及东欧地区冰淇淋和冷冻食品企业选择中国经销商合作伙伴的重要参考之一,备受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