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让雷锋精神提振“精气神” 2018年雷锋精神论坛长沙召开

时间:2018-02-28 20:49    来源:红网  

  

让雷锋精神提振“精气神” 2018年雷锋精神论坛长沙召开

 

  2月28日下午,湖南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暨2018雷锋精神论坛在长沙望城区召开。

  

让雷锋精神提振“精气神” 2018年雷锋精神论坛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军区原政委、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杨忠民等参加论坛。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2月28日下午,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2018雷锋精神论坛”在雷锋故里长沙市望城区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军区原政委、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杨忠民等参加论坛。

  蔡振红指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有利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有利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有利于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他强调,弘扬雷锋精神要在研究阐释上走在前列,雷锋精神是一种与时俱进、历久弥新的精神力量,对雷锋精神的研究要不断深入。要在宣传教育上走在前列,学雷锋活动需要春风化雨、持续不断的思想引领和舆论引导。要在实践养成上走在前列,学雷锋重在行动,要注重品牌引领、突出现实需要、强化制度保障,切实提升学雷锋活动的实际成效。

  中国伦理学会常务副会长、长江学者、浙江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李建华作《在这个喧嚣的年代,我们究竟如何学雷锋》的主旨报告,论坛上还对全省公益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望城区作为雷锋故乡,是全国有名的“雷锋窝子”,“雷锋”已沉淀为城市的精神内核和重要标识,推动城市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雷锋精神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