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流域水污染治理及生态修复高端论坛在深圳举办

时间:2018-02-04 19:32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2月3日,流域水污染治理及生态修复高端论坛暨深圳永清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永清流域生态工程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深圳永清流域生态工程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新华网发

  随着环保问题成为全民聚焦的热点,水体治理也受到广泛关注。永清集团董事长刘正军表示,永清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领先环保科技 创造碧水蓝天”的核心价值观。永清水务选择落户深圳,正是因为拥有相似的基因、共同的魅力以及敢于追逐梦想的的精神。衷心希望深圳永清水务能与各界携手,共创“碧水蓝天绿地”的美好家园。

  深圳永清流域生态工程协同创新中心也于当天揭牌成立。据悉,“协同创新中心”由深圳永清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和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牵头联合国内高校和专业企业共同组建。将面向国家流域水污染防治和生态治理的重大战略需求,以统筹科技资源为手段,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为目的,开展流域生态工程先进理论和技术的研究,并且进行工程项目的应用和环保装备的制造,协同促进流域生态工程领域前沿的理论研究、技术开发和产业推广。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滕建礼表示,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促进人水和谐是当前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相信深圳永清水务凭借一流的环保技术和人才,将为深圳水环境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成立于1998年,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事业,业务范围涵盖环保全领域。其旗下子公司永清水务是水环境领域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永清水务数十年来专注于水务市场,致力于为业主提供“6+1”模式下的区域水环境综合服务。永清水务在水处理及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突破,承担多项国家级研发课题,同时加强与国内外设计研发院所及其他企业合作,分别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多家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携手为区域水环境治理打造综合解决方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