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Smartshare亮相高端论坛 区块链+“智慧共享”广受瞩目

时间:2018-01-30 16:10    来源:楚北网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产经频道和中国商业电讯联合承办的2018年首届新时代·新经济高峰论坛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盛大召开。全球区块链共享生态倡导者及践行者Smartshare联合创始人杨亮受邀参加了此届论坛,并发表了主题演讲。包括中科院计算所院士倪光南在内的多位国内知名行业专家、经济学者以及各领域中取得先进成果的企业代表听取演讲,并反响热烈。


  在此次论坛中,杨亮和各位大咖面对面探讨了在如今“新时代”背景下,面对区块链技术的迅猛发展、工业4.0时代等新变化,未来“新经济”路在何方。在“Smartshare-打造全球区块链共享生态”的论坛主题演讲中,杨亮从Smartshare的起源、价值与运行机制三个方面介绍了Smartshare对共享经济的巨大贡献。

  近些年,“共享”的经济模式异常火爆,共享经济所传递的“弱化所有权、强化使用权”的理念,最大限度激活了“闲置资源”。但同时,其发展也面临着中心化、租赁色彩重、由商业竞争引起的资源浪费等问题,区块链的到来,让纯粹的共享经济第一次有了成为现实的可能。

  Smartshare让一切可共享的物体实现共享价值交换的一种分布式网络协议。借助最新的区块链技术,利用其技术去中心化、公开透明的先天优势,项目让每个人均可参与数据库记录。通过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身份进行资产数字化,利用智能合约对共享属性的实体进行价值输出。

  智能合约成熟之后,区块链会自然而然地从信息的记录者进化为交易的执行者。低成本自动化的交易能极大地降低价值交换成本,结合物联网开发出之前想象不到的应用场景。


  据资料显示,目前全球的物联网有数十亿的设备,且还在不断快速增长中,这些设备大多数有被利用的空间。Smartshare通过内置加密协议算法的芯片SmartAgent、智能合约、奖励机制等,让生态内的物联网设备实现价值共享,形成无须任何中介的分布式共享网络,实现存储、计算、网络带宽、设备使用权等闲置资源共享。这意味着会释放出数亿设备的闲置资源,会有巨大空间。

  据介绍,Smartshare已经与包括神州数字链盒Chainbox、摩焕健康、三个爸爸空气净化器、元正数据等达成战略合作。

  技术创新依赖于人类文明的进步,也必然反过来加倍促进现有文明向着更高水平发展。区块链技术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在金融、游戏、社交等方方面面深刻的影响着世界,Smartshare Protocol区块链技术和共享经济的完美结合,也将在不远的将来给世界带来全新的变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