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远东贵金属解读:2018冬季达沃斯论坛金融投资热点

时间:2018-01-29 18:34    来源:金融中国  

   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在瑞士达沃斯,当地时间1月23日正式开幕。此次冬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是“在分化的世界中打造共同命运”。

  出席与会各国领导人和国际机构领导人就金融风险、数字经济成热点话题展开了多场会话。其中,下午举行题为“金融行业风险和发展?”的分论坛圆桌会议就引起了包括远东贵金属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的关注。

  针对此次冬季达沃斯论坛就金融和投资的会议,我们可进一步分析解读未来国内金融投资领域需要把握的大方向。

  互联网吹来市场东风,提升金融投资竞争力

  大家都知道由于金融行业天然的数字属性,加之国内互联网发展的一骑绝尘,互联网与金融行业的融合似乎顺理成章,各类金融投资公司也纷纷搭上“互联网+”的顺风车,寻求更大的市场空间。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旗下的受监管行员,远东贵金属是一家提供专业的香港九九黄金、伦敦金及贵金属买卖为主的服务商,也同样通过互联网把金融业务面向全球多个国家,而国内市场正是远东贵金属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

  金融投资渠道多元化,远东助力国际化转型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可选择投资无外乎股票、证券、保险等渠道,国内投资者在金融投资上面的选择性上面还是有一定的限制。比如国际上交易量最大的现货黄金,每天巨大的交易量,日交易量约为20万亿美元。因此没有任何财团或机构能够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作人为操控,而是完全靠市场自发调节,投资者可借助T+0双向交易的优势,在降低风险的同时,能够发现更多的投资机遇和更好的投资回报率。而目前远东贵金属为客户提供的金融产品是全天24小时交易,完全规避了工作生活对于投资的影响,让国内投资者完全可以参与到国际金融的市场中。

  提升客户体验,携手打造共赢平台

  事实证明,远东贵金属优质、安全、便捷的平台,客户交易无滑点、出入金迅速、交易资金安全,再结合目前推出的多重的优惠面前,越来越多的国内投资者选择了现货黄金代理,并正以更为客观理智的投资计划,参与到国际现货黄金代理的交易之中,远东贵金属定当竭诚给客户更优质、更安全、更便捷的交易平台,实现携手创富,成长共赢的目标。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远东贵金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