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迦智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7最具成长性企业奖”

时间:2017-12-01 22: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30日,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于京举行,来自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等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及数百家媒体与投资机构共襄盛举,共话“进阶与蝶变”议题。迦智科技作为国内顶尖的移动机器人企业,凭借在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厚积薄发和技术先进性,经各要媒客观推选,荣膺“2017最具成长性企业奖”。

  2017中国财经峰会论坛于京举行

  迦智科技荣膺“2017最具成长性企业奖”

  中国财经峰会论坛由中国网、新浪财经、凤凰财经、中青网的、环球时报网等各界知名媒体联合推出的年度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财经峰会围绕“创新实现转型、科技驱动金融变革、消费升级及智绘未来”四大议题开放分享。迦智科技联合创始人COO陈首先先生代表全体“2017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奖项获得者在会上发表演讲。

  迦智科技COO精彩分享

  机器人行业被列为战略性新兴产业

  据悉,迦智科技创立于2016年,历史传承于在自主移动导航方向上已深入研究14年的浙江大学机器人实验室。“机器人行业已被中、美、德等各制造强国列为国家级战略性新兴技术与产业,来自制造、物流、军事、太空作业、医疗、教育、娱乐等各领域的机器人不断迭代,正引领着又一轮新的社会变革。现在机器人应用面临的主要问题集中于适应性差和成本高两个方面。”会上迦智陈总提到。

  迦智科技攻克时艰 助力“中国制造2025”

  结合“人工智能+机器人的智能机器人和新驱动、新传感、新结构和新材料的出现”这两大机器人技术发展趋势,迦智科技立足于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提供室内外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结合中国消费升级和“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先后攻克“大范围地图高精构建、人车物混杂环境实时准确识别、人机高效协作“等低速无人车和自然无轨定位导航的各项技术难点,率先推出室外自主无人送货车LUNA和工业级的室内自主移动平台EMMA,目前LUNA机器人已于618期间在浙江大学路测上线,EMMA机器人也在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产线物流和仓储物流的应用中备受好评。

  LUNA机器人亮相中国财经峰会现场

  LUNA通过上述自然无轨导航核心技术的突破,未来将在园区级快递配送、低速观光车、低速清洁车等诸多低速场景下发挥积极作用;

  EMMA作为匹配产线物流和仓储物流的室内自主移动解决方案,结合先进的SLAM自然无轨导航技术和机器人智能调度管理系统“智云”,为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提供高效可靠的人机协作物流降本增效解决方案。

  EMMA机器人亮相中国财经峰会现场

  未来变革性的技术与产品

  “未来变革性的技术和产品,一定是机器人、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新材料、新传感、新能源等相互交融和突破的产物。”迦智陈总在论坛分享中讲到。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财经峰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