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即将在京开幕

时间:2014-05-14 22:22    来源:美通社  

  导读提示:“2014(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即将于6月20日在京盛大开幕,本届峰会主题为:光荣与梦想。


    北京2014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4(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即将于6月20日在京盛大开幕,本届峰会主题为:光荣与梦想。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思想盛会。峰会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持续探讨商业精神,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目前,峰会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2014(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即将于6月20日在京盛大开幕,本届峰会主题为:光荣与梦想。今年的峰会将安排多场论坛,聚焦实体经济转型与代表新兴思想的互联网经济。另外,“舌尖上的安全、金融改革、雾霾治理、大健康”等都将是本届峰会关注的热点。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还将再次以颁奖礼的形式遴选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及人物群体。今年的峰会除了安排有开幕式、财经论坛、颁奖礼等重量环节外,还安排了品牌文化展、场外访谈、交流晚宴等诸多精彩环节。

  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正在进一步细化峰会日程。今年将有来自多个行业,多个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参与到峰会的演讲、互动、对话、场外访谈环节。同时,为了助推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包括中国网财经、中新网、环球网、大公网、凤凰网、中国日报网、中华网、搜狐焦点、京华网、金融界、MSN中文网、东方财富网、美通社、陕西卫视、四川卫视、华夏时报、国际商报、中国贸易报、中华工商时报、求是小康杂志、东方企业家、经理人、新财经、数字商业时代、华讯财经、BNET商学院、中国新时代、360新闻、赛迪网、搜房网、中国家电网、财讯网、亚太资讯中文网等在内的100余家媒体将编织报道网络。多家媒体对峰会也会进行同步直播。

  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将有以下四大亮点:

  亮点一:行业大佬跨界对话谈转型

  基于互联网特性的互联网思维正在颠覆传统行业,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现场将邀请到各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新时期的行业转型升级。

  亮点二:更多交流在中国财经峰会

  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特别设置2014财经论坛,旨在搭建政界、商界、学界多方对话的平台,今年的论坛议题更加清晰务实,代表性越来越强。峰会还将特别联手优秀主持人深度采访财经领袖,让观点和思想得以淋漓尽致地表达。除主体环节外,峰会特别安排了主题午餐会及交流晚宴,为现场嘉宾营造更多交流机会。

  亮点三:“光荣与梦想”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向榜样致敬

  本届峰会,我们再次遴选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群体,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点赞。同时,现场也将再次发布包括艺术、娱乐、公共、科学、体育、传媒等各界青年领军人物,通过榜样作用,引领朋辈成长。

  亮点四:关注坚持创业梦想的草根群体

  今年的中国财经峰会,首次设立“未名人士创业精神奖”,向那些坚持创业梦想的草根群体致敬。

  更多信息,可登陆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官网:http://www.yijingji.com

  消息来源: 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财经,峰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