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UPM荣膺中国财经峰会杰出绿色贡献奖 再获杰出品牌形象奖

时间:2017-07-27 16:41    来源:中华网  

  近日,2017年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致敬盛典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全球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UPM芬欧汇川(以下简称“UPM”)荣膺两项殊荣——“绿色杰出贡献奖”和“杰出品牌形象奖”,成为造纸行业中唯一获得殊荣的企业。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企业贡献等方面,UPM是中国及亚太地区的行业领导者。

  

 

  本届峰会的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旨在通过榜样作用,引领朋辈成长。

  这两项殊荣是对UPM在森林工业绿色发展方面所做出努力的肯定。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UPM一直以绿色环保为核心,引领全新生物森林工业走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作为全球最大的纸张和纸浆供应商之一,UPM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积极担当企业社会责任。UPM的常熟纸厂积极治理工业废水,主要污染物排放浓度远低于最严格的国家标准,造纸白水循环率高达97%,且全厂99%的废弃物实现回收利用。业界领先的环境保护措施和投入极大转变了人们对于造纸高耗能、高污染的刻板印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UPM在今年6月发布了Jetset佳印®复印纸,致力于打造“负责任的纤维”,产品从木材原料采购到可持续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此外,UPM常熟纸厂还同当地环保局、教育局共同举办绿色环保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绿色教育。

  UPM亚洲纸业执行副总裁爱博德(Bernd Eikens)表示:“UPM不仅追求产品的品质,更重视环境价值。可持续发展是UPM的基石之一。UPM珍惜森林资源,以可持续的理念经营森林;同时注重企业经营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目前,UPM生产的产品都达到甚至远超业界最严格的生产和环境标准,UPM对此深感自豪。”

  UPM此次再度在中国财经峰会上获奖,对于整个造纸行业提高绿色创新能力、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有积极的借鉴和鼓励意义。在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UPM将继续坚持其“绿尽其能 森领未来”(Biofore)战略,借助创新、责任和效率,引领全新森林生物工业走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UP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