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今日举行

时间:2017-04-24 18:45    来源:人民网  

   “2017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今日在成都双流区举行。

“2017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今日在成都双流区举行。

  今日,“2017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双流区举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竞强,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中共双流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苏非和双流区工商联主席黄玉蛟分别致辞。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携同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共设1个主论坛,6个平行分论坛。战略管理专家杨宗华、中国慈善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彭建梅、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杨丹、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毛勇等分别在主论坛进行专题演讲并与企业家们现场对话。中国与全球化智库高级研究员何宁、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何绍华、成都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荣道清、中国社会组织专家万力等分别在《国际视野·中小企业如何深度融入产业生态》《跨界创新·推动履行社会责任》《走特色的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创新与资本》《西部地产去库存之路》《中国西部女创峰会暨传统企业新零售转型之道》6个平行分论坛担任主讲嘉宾。

  

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苏非发言

  苏非介绍说,几年来,论坛组委会坚持“一年研究一个课题,一个课题研究一年”的原则筹办论坛,论坛质量一年一个新台阶。今年《论坛》具有论题实、级别高、重量级嘉宾多、合作机遇多、项目落地措施实等诸多亮点。论坛组委会以“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发展”为指导思想,着力通过本次论坛,解析相关政策、探索企业转型路子、对接中小企业融资、孵化新三板上市等,帮助企业厘清发展思路,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为青年创业提供政策性、保障性服务。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成都服务中心授牌

  在主论坛上,分别举行了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智库成立揭牌仪式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成都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并对“十大环保贡献企业”“十大创新贡献企业”“十大模范创业企业”“十大最具投资潜力企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举行颁奖仪式。在《走特色的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分论坛上,还举行了“成都市社会组织促进会”成立揭牌仪式,由苏非担任创会会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