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财富》全球论坛香港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7-03-01 19:5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  

  本报电 (记者张保淑)借《财富》杂志在香港举办“2017《财富》亚洲最具影响力女性峰会”的契机,2月27日,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商务委和港澳办牵头、南沙开发区承办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香港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做主旨推介。他表示,香港一直是跨国资本进入广州和广州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对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广州把香港作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路演的重要一站。

  2016年,广州地区生产总值达1.96万亿元,在内地仅次于上海、北京,与香港、新加坡相当,同比增长8.2%。近年,广州大力推进国际航运、航空和科技创新枢纽建设,综合枢纽功能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正为广州的持续发展注入无限活力,广州在互联网、生物制药、新材料、工业机器人等新兴产业领域已形成了强大的实力。广州的开放程度不断深化,去年以来,思科智慧城、中远海运散货总部、通用电气生物产业园、富士康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等众多500强企业、大型跨国公司纷纷进驻广州。南沙自贸试验区作为深化穗港合作的重要平台,已形成209项改革创新成果,多项创新成果走在全国前列,正在打造成为制度创新的高地。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花落广州,正是广大跨国公司对广州今天的认可、对广州未来的期许。广州把“开放与创新”作为论坛主题,就是希望与企业家共同探讨如何以开放的心态及创新的方式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给投资者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蔡朝林邀请在座嘉宾届时来广州做客,参加《财富》全球论坛,考察广州的投资环境。

  广州市有关领导和《时代》国际公司总裁马可宝、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财富》全球论坛联合主席、《财富》国际最具影响力女性峰会主席妮娜·伊斯通,以及香港中联办经济部、2017《财富》亚洲最具影响力女性峰会企业家代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100多人出席推介会。

  2017《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2月6-8日在广州举行,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众多《财富》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政府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将齐聚广州,探讨如何以开放的心态及创新的方式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引领世界经济走出困境,构建世界经济新格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