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FILTECH飞得应邀参加首届空气净化行业高峰论坛

时间:2017-02-27 16:21    来源:北青网  

  中国第一届空气净化行业(空气净化器与新风系统)高峰论坛将于3月1日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规范》参编单位的杭州卡丽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与参加论坛的同行们纵论中国空气净化行业的三生三世,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作为首批新风系统星级认证的产品之一,将我国空气净化行业共同推向新的高峰。

  本次论坛将为进一步提升空净产品质量,把握空净领域 2017 年行业走向,论坛参与者将携手行业主管部门、医疗科研机构、相关企业、认证检测机构、电商平台、媒体等共同把脉空净行业,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会议现场将解读配套标准T/CAQI 17—2016《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并启动空净产品、新风系统星级认证,为消费者选择空净产品提供正确的指引。杭州卡丽科技将利用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于重重霾伏中为所有人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霾长城。

   QQ截图20170227142110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老百姓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物质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但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衍生物却如同一个挥之不去的幽灵以越来越高的频率不时困扰着我们,那就是日益恶化的空气质量,十面霾伏的困局让我们一吸难求,健康呼吸及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已经成为国家及老百姓密切关注的社会热点,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应运而生的就是各类空净产品如雨后春笋般纷纷进入了人们的生活,空气净化行业在短时间内呈现了井喷式发展的态势。与此同时出现的就是行业的鱼龙混杂和产品的良莠不齐。据“2016 年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数据显示,空净产品不合格率竟高达 24.6%。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前,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经过“部长通道”时说,“十三五”期间,将实施消费品质量提升工程,抓住消费者普遍关心的产品。杭州卡丽智能科技注意到了支树平局长专门提到了空气净化器的问题,决心努力挖掘技术,狠抓产品质量,以其一小时净化全屋的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参与到全国性质量提升的攻坚战略总决战中去。

  卡丽科技作为《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标准》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参编单位,将祖国的未来放在最为优先的位置,始终坚持使用“高效、绿色、安全”的新风净化系统改善学校教室的空气质量,全力保障学生的呼吸健康。卡丽科技认为,教室空气质量的改善排在第一位的应是“安全”,所使用的净化技术不能产生电辐射、臭氧及UV紫外线这些二次污染。卡丽科技自主研发的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目前已经在北京、浙江多所高端幼儿园、中学和高校使用,监测数据显示,FILTECH飞得全屋空气净化系统采用纯物理净化方式,在运行过程中没有电辐射、臭氧及UV紫外线产生,净化过程中噪音小,净化效果经过国际颗粒物检测技术权威机构——美国IBR检测,PM0.3过滤率>99.99%,教室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因呼吸系统疾病就医的学生数量明显下降。

   QQ截图20170227142121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为室内引进PM2.5≈0的清新空气,流水不腐般把室内所有的污染空气排出,整个过程对人体无害且不产生二次污染,不产生高压电辐射,臭氧,紫外线等对人体有害的衍生物,使室内PM2.5常年能控制在30左右(比三亚好),粉尘进不来,非常干净,把病毒浸染物质随空气而排出,减少交叉感染,鼻炎消失,哮喘不复发,并且在不开窗户下保持强制通风,空气中二氧化碳浓度低,利孩子注意力集中,学习高效,让我们的孩子们在舒适的环境中放心的学习,展露他们的笑颜,让家长们能够看到自己孩子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