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互联网+双创”发展论坛紧张筹备

时间:2016-10-07 18:03    来源:商丘日报  

  本报讯一边在前方紧张布置会场,一边在办公室加班修改资料……十一假期以来,“2016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双创论坛筹委会”微信群信息不停闪现,18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筹备论坛各项事务,一天也没有休息,只为更加完美地办好2016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互联网+双创”发展论坛。

  据了解,2016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互联网+双创”发展论坛由商丘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商丘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新华社河南分社支持,将于10月8日上午在睢阳区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论坛旨在介绍国内“互联网+双创”开展的整体情况、先进的创新创业理念和可供商丘创业者借鉴的成功案例,为商丘创客和企业提供与互联网专家、企业家交流、咨询的平台,为创客和企业在创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供咨询,为商丘企业提供与龙头企业沟通的平台。

  “作为承办单位,我们报社投入十几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筹备,每一个细节都力求精准,旨在为广大商丘人民奉献一场高规格、有深度的论坛。”商丘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商丘日报社社长刘道明介绍,本次论坛活动的举办,对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形成创新创业热潮,将起到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论坛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首席电子商务专家李鸣涛,他主讲的题目是《“十三五”电商新机遇》。李鸣涛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电子商务标准化总体组委员、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电子商务质量管理标准化委员会专家委员,担任天津、广西、青海、山西等多个地方的电子商务咨询专家。他长期从事电子商务和信息化领域的科研及研究工作,曾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软课题研究项目,是商务部《中国电子商务报告》副主编,参与多项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有关部委电子商务领域政策及标准制定。

  举办商丘“互联网+双创”发展论坛,我市不但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还邀请了奇虎360、大唐科技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省内外“互联网+”企业负责人进行精彩演讲,并与商丘市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创业者进行现场交流沟通,论坛筹委会还增加了微信直播、现场摇红包等互动环节,为华商节营造氛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