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6中国信息通信论坛落幕 关注网络安全概念股

时间:2016-10-03 22:03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16中国信息通信论坛落幕 关注网络安全概念股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4.15 -0.48%,买入)、中国铁塔、中国广电协办,人民邮电报社承办的“2016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于9月19日在京隆重举行。论坛围绕“创新引领超越 建设网络强国”这一主题,深入研讨了网络强国战略目标下信息通信业面临的使命、责任,以及建设推进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工信部将从多个方面入手,扎实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同时由中央网信办等六部门共同举办的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也拉开帷幕,国家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华融证券:信息安全作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政策支持力度将不断加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也有助于相关需求的不断释放,另外网络攻击、数据泄露等安全事件催化剂不断,是能够穿越周期的主题投资板块,值得持续关注。

  网络安全概念股:

  美亚柏科(23.65 -0.13%,买入):网络安全监控产品龙头,公司凭借其在网络监管、电子数据取证、存证、网络知识产权保护、舆情监测等多方面的产品优势,成为最为受益的A股标的之一。

  北信源(16.84 +0.78%,买入):公司的“金甲防线”获得政府唯一认证供应商资格,行业地位凸显,圈地价值极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信息通信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