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二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京开幕

时间:2016-09-12 14:18    来源:京华时报电子报  

  承载时代使命 共建生态系统

  9月9日,第二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北京雁栖湖盛大开幕。商界、传媒界、知名学者等大佬聚首北京,围绕着“使命、生态、大爱、互联、智能、本质、道信、资本、传承”等主题展开讨论,为共建生态文明经济提供思路。

  

 

  “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是由北京华夏管理学院、商界传媒集团、航美传媒集团、亿阳集团、世华企业管理集团、世华智业投资集团等单位联合发起。据了解,本次论坛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为与会嘉宾提供了充分开放的交流平台,是一场全球商界领袖思想交流的盛会,一场激发新思维和商业灵感的“头脑风暴”。“智力圈、资本圈、生态圈”将成为论坛的焦点。

  论坛创始人、北京华夏管理学院校长姜岚昕先生提到,在全球范围内,社会企业家已成为改变世界的重要力量;在中国,社会企业家则是践行中国梦的榜样代表。这一群体的显著特征是:他们为理想所驱动、充满热情和创造,致力于用商业建构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这一企业家群体习惯以商业的眼光来看待社会问题,致力于用商业的规则去解决社会问题。他们有责任感,有担当,勇于创新,勇于学习,正是他们,代表了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无限潜能。将这样一群企业家汇聚一堂,打造一场思想交流盛会,共谋企业的发展与创新,适应中国经济的新常态,正是他发起这一论坛的初衷。

  

 

  论坛创始人、北京华夏管理学院校长姜岚昕先生

  此次论坛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有超过30位的国内外大佬级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其中包括英国前首相布朗、德国前总统武尔夫、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苹果公司创始人沃兹尼亚克、世界第一名两性关系专家约翰格雷、北京华夏管理学院校长姜岚昕、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著名文化学者于丹等。

  

 

  英国前首席布朗

  目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错综复杂,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深,在互联网的巨大助力下,新变量、新业态也正在迅速崛起,改写着陈旧的商业生态和经济格局。

  现在的商业关系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改变。组织、群体间缔结起复杂的竞合网络,形成全新竞争格局,悄然改变了商业活动的游戏规则。

  中国已经进入以连接为特征的信息时代,尤其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普及后,商业元素间的可连接性大大增加,行业边界趋于模糊,企业竞争与合作范围无限扩大,我们进入一个“无疆界”的竞合时代。

  在这样的背景下,以“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为主题的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召开。

  

 

  论坛的举办让更多企业家发愿要做社会型企业,敬畏和维护赖以生存的自然、社会和环境,以利他、利众、利天下之心经营企业。所有与会企业家承诺一起用心践行使命,用力担负责任,用魂播撒大爱,成为道信契守、生态互益的事业合作伙伴,引发团队有更高的社会目标,影响合作伙伴的生态思维,让更多企业注重社会责任和生态文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企业家,生态,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