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筑梦“一带一路”·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兰举行

时间:2016-07-08 11:03    来源:华龙网  

  【摘要】 (记者 瞿娟)7月7日,筑梦“一带一路”·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二届兰洽会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富士康科技集团、普华永道、微软中国等150余家企业以及秦商联合会等70余家商会代表参加了论坛及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瞿娟)7月7日,筑梦“一带一路”·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二届兰洽会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富士康科技集团、普华永道、微软中国等150余家企业以及秦商联合会等70余家商会代表参加了论坛及签约仪式。第二十二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项目共146个,签约总额1407.92亿元。其中,10亿元(含10亿元)以上项目51个,引资总额1056.41亿元,占全市签约总额的75.03%,主要有投资30亿元的兰州新区大数据产业园、投资25亿元的人造蓝宝石生产线项目、投资16亿元的绿色水性聚氨酵产业化及其应用项目、投资30亿元的兴隆小镇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投资10亿元的华歆养老综合示范项目等。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是本届兰洽会的重点活动之一,主题为促进兰州大开放、推动区域大合作、实现产业大融合,旨在构建“一带一路”互利合作网络、共创“一带一路”新型合作模式、打造“一带一路”多元化合作平台、推进“一带一路”重点领域项目。论坛邀请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企业家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家进行主旨演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带一路,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