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石一与DotC United Group赋能中国企业品牌力增长

时间:2018-03-26 15:12    来源:互联网  

   2月中旬,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和全球领先的咨询机构凯度华通明略联合Google一起重磅发布2018“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行榜及报告。

  该榜单基于全球395,300位消费者的反馈、BrandZ™方法论、Google Surveys问卷调查以及Google搜索指数等多维数据综合得出。在研究方法上,采用BrandZ™品牌力模型,通过将凯度华通明略MDS消费者态度模型与Google搜索指数结合,测量影响品牌力的三大因素:有意义、差异化以及可见度/搜索量,最终通过品类的标准化计算得出了最终的品牌力。挤入50强的企业主要集中在消费电子、网游、电商及线上快时尚、家电、航空、汽车、互联网服务、智能设备等几个品类,联想、华为、阿里巴巴继续蝉联榜单前三。50强中成长最快的三大品牌是华为、大疆以及OPPO,它们的品牌力涨幅分别高达为22%、17%及14%。

1.jpg

  随着技术实力、商业模式和创新能力等各方面的不断增强,中国如今已处在全球品牌格局的前列。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正不断将自己的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等输出到全球各地。去海外市场寻找新的用户增长点,如今已成为中国品牌进军海外的动力之一。而这些中国品牌建设者不仅仅致力于接触更广泛的全球受众,还志在改变客户认知。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获得成功的品牌不仅要在创新方面胜过竞争对手,还会在品牌建设方面投入同样大的力度。

 

  DotC United Group作为全球一家通过创建和构造互联网平台来应对全球化挑战和简化出海过程的技术型公司,长期以来都致力把全球不同国家的用户连接起来,并且通过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让用户生活的更好。多年以来,DotC United Group与Google保持着重要的合作关系,也助力华为等多家此次上榜的中国品牌成功开展全球化的战略。近期,DotC United Group以11亿美元的估值分别入选PitchBook和科技部独角兽行列,成为榜单中出海全球化领域惟一一家上榜独角兽企业。

1.jpg

  作为一家专注出海全球化领域的公司,DotC United Group至今已帮助成百上千的中国品牌,通过DotC United Group旗下广告平台、企业数据和应用矩阵的互相协作,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全球化战略。通过多年累积的本地化,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和多样化渠道的经验,DotC United Group能够通过结构化和系统化的规划和执行,简化CTW(中国式出海)的进程。

  未来,相信中国的品牌将继续赋能中国经济,并在全球范围内创造更多机会。

  关于DotC United Group

  DotC United Group 是一家通过创建和构造互联网平台来应对全球化挑战和简化出海过程的技术型公司。我们的使命是把全球不同国家的用户连接起来,并且通过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让我们的用户生活的更好。旗下主要产品包括:广告平台Avazu、数据BI平台Noogenesis和应用矩阵DotC 。主要服务客户包括:华为、今日头条、lazada、efun、美图、360、游族等。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2018 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 50 强”完整报告

 

  https://bp.googleblog.cn/uploads/wechat/mkt/2018%20Google%20China_DL_CN%20NEW.pdf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