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CHAT上海-中国酒店业资产管理与运营论坛九月开幕

时间:2014-08-28 14:11    来源:美通社  

  2014年CHAT上海-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论坛即将于9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办。此次论坛将以“资产管理与运营”为主线,共设置精彩环节20余场,邀请近50位国内外重量级演讲嘉宾,40余家酒店业知名企业,400多位业界高端人士齐聚。同时集科技与时尚为一体的CHAT专属手机APP、POKEN等社交工具的应用也将带来全新的参会体验。这将是今年继三月份CHAT北京十周年论坛成功举办后的又一届行业盛会。

  CHAT上海-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资产管理与运营论坛

  首日,会议将在LGT皇家银行董事总经理花时先生对中国宏观经济的展望环节中拉开序幕;随后,享有“亚洲厨神”美誉的嘉宾梁子庚先生将带来对酒店餐饮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解读。当天的内容还将涉及酒店品牌与资产价值提升、酒店空间运用等专业性话题以及最具CHAT论坛特色的“聊吧!聊吧!聊吧!”(CHAT CHAT CHAT)快速社交。晚间将安排由洲际集团赞助的开幕酒会。

  会议次日的内容主要为以下几部分:风靡中国的Color Run“色彩跑”的独家代理公司IMG副总裁张宏女士带来酒店与运动、娱乐的跨界话题;以中信地产、金茂集团、中粮置地、华润置地、永泰地产、仁恒置地、世茂地产为代表的酒店业主方将与以洲际、雅高、凯悦、万豪、喜达屋、卡尔森、辉盛国际为代表的酒店管理方在全新改版的全民头脑风暴环节中展开巅峰对决;来自鲁能酒店管理集团的CEO周涛先生将与洲际集团及希尔顿集团的两位领袖人物深度探讨处在萌芽期的中国酒店资产管理。此外,浩华管理顾问公司独家发布的《中国酒店市场展望》、来自中长石基的副总裁带来的大数据在酒店业的应用、尼尔森与AECOM等跨行业巨头对如何吸引未来消费者的探讨等诸多议题也将在当天的论坛中一一呈现。当晚的闭幕酒会将移师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本届CHAT上海论坛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将是浩华出版的酒店业年度刊物《2014中国饭店业务统计》的重磅发布,对该统计年鉴的多角度专业解析(包括客房、餐饮、空间运用及收益等)也将贯穿整个论坛期间,基于该年鉴产生的2014年中国酒店运营奖的获奖酒店也将在会上揭晓。

  作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酒店及旅游行业论坛,CHAT论坛旨在打造业内人士相互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从而推动中国酒店及旅游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目前,2014 CHAT上海论坛的参会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报名请垂询010-85181833及010-85186636,联系人:韩女士、骆女士、安先生,或浏览CHAT官方网站:http://www.chatchina.com.cn/获取论坛最新资讯。

 

CHAT论坛历届参会者行业及职位比例

  CHAT论坛照片集锦-全民舞动CHAT字母操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4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4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45-c

  关于CHAT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STR Global及中国饭店协会隆重推出专为中国酒店和旅游业量身打造的CHAT北京与CHAT上海。CHAT将为酒店和旅游业相关人士提供聚会﹑互动交流以及分享知识和经验的平台。CHAT北京是“中国酒店开发和融资论坛”的品牌再造,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CHAT北京重点锁定酒店和旅游业的开发和投资议题。2014年3月的CHAT北京论坛共吸引了650位参会嘉宾,其中国内酒店和旅游业的开发商和投资者占据了相当重要的比例。CHAT上海是“中国酒店市场回顾及展望研讨会”的品牌延伸,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CHAT上海主要关注酒店资产管理与运营领域的议题。2013年9月的CHAT上海论坛共吸引了460位嘉宾出席。每年春季举办的CHAT北京和秋季举办的CHAT上海将覆盖酒店与旅游业完整的商业周期,即从投资开发到运营与资产管理。CHAT,通过强有力的会议平台,将帮助您成功实现业务发展和企业形象展示!

  关于浩华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Horwath HTL)始建于1987年,是国富浩华在亚太区专业从事酒店及旅游业管理顾问服务的分部,其核心业务是为酒店和其他相关产业提供开发、融资、经营、资产管理与评估等咨询服务。目前,浩华已在亚太区的几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机构:奥克兰、北京、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孟买、上海、新加坡、悉尼和东京。各办事机构合作密切,信息共享,以确保每个项目都能获得浩华广泛的经验及国际性视角优势。仅在亚太区,浩华已经为4,000多个酒店和旅游业项目提供了咨询服务,包括超过1,200多个项目位于中国。浩华的客户涉及广泛,从个体私营企业到全球知名的酒店公司、开发商、银行及投资机构。浩华提供服务一向以其公正独立的专业观点获得国际上的广泛认同并享有极高的声誉。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发展,浩华已成为酒店及旅游业杰出的顾问公司,浩华的每一个项目都是本地经验和国际视角的完美结合,向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此领域无以比拟的经验和专长。浩华管理顾问公司时刻关注行业领域内当前与未来的发展趋势,在酒店及旅游业咨询服务中享有独一无二的专业优势。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

  韩园元女士 Ms. Yuanyuan Han

  010-8518 6636 / 010-8518 1833

  Email: yyhan@horwathhtl.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资产管理与运营,论坛,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