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皇家加勒比游轮 -- 广州出境游高峰论坛” 将于7月3日精彩开幕

时间:2014-06-19 17:33    来源:美通社  

  提要:由皇家加勒比游轮独家冠名赞助,并作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与《Travel Weekly China 旅讯》共同主办的首届“皇家加勒比游轮 -- 广州出境游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7月3日在广州举办。


  北京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皇家加勒比游轮独家冠名赞助,并作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与《Travel Weekly China 旅讯》共同主办的首届“皇家加勒比游轮 -- 广州出境游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7月3日在广州举办。作为探讨广东出境游的首届高峰论坛,致力于搭建品牌化精品高端平台,旨在汇聚广东出境游旅行社决策层与具备一线实战经验的行业先锋,对行业热点与市场新动向,交换真知灼见,碰撞思想火花,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广东出境游市场的良性发展。

  论坛背景:

  有人说,对于中国旅游业来说,2013年是拐点之年。一方面是中国出境游人数的激增,中国作为全球重要游客来源市场的地位得以巩固,中国旅游市场重要意义愈发显现;而在另一方面,诸多变数与不确定性也释放:《旅游法》实施出台、提倡节俭的新政效应、更多资本的进入和更多旁观者的入场、收购与跨行业的渠道整合模式的涌现,以及新技术下的移动终端的极速发展,所有这一切似乎都悄然改变着全行业的游戏规则。

  于是,2014年也被说成是将是旅游行业最具变革性的年份,果真如此吗?而广东省,作为当年开启中国出境游市场风气之先的前沿省份,在当今风起云涌的出境旅游浪潮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在新的市场变化中,广东的出境旅游业者将如何应对?

  论坛主题:广东出境游市场 -- 新变化带来新思维

  基本信息:

  时间:2014年7月3日9:30 - 12:30

  地点: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

  论坛规模:小型高端论坛,汇聚广东省出境游旅行社高管

  议程安排:

  9:30 - 10:00 签到

  10:00 - 10:05主持人开场旅讯出版人/主编

  10:05 - 10:10 欢迎致辞 致辞嘉宾:Tom Cintorino,Northstar 旅游传媒集团数字营销副总裁

  10:10 - 10:30主题演讲:出境游广东区域市场的现状及展望演讲嘉宾:杨彦锋博士中国旅游研究院副研究员,在线旅游及旅行社行业课题研究人

  10:30 - 10:50主题演讲:解读游轮:中国出境游明星产品的 DNA 演讲嘉宾:刘淄楠博士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亚洲区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10:50 - 11:30互动话题(一):广东出境游市场需求及产品差异化(暂定)曾几何时,广东曾领出境游风气之先,多年过去,广东的出境旅游行业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新的需求和挑战是否正在显现,广东的出境游产品的正在如何调整?这里的出境游业者们究竟思考了些什么,正在做些什么,又在期待些什么?

  11:30 - 11:40茶歇

  11:40 - 12:20互动话题(二):传统与在线:变局中寻求生机(暂定)对于出境旅行社来讲,2013年或许是痛苦的一年,新法规下的阵痛、电商的冲击等等新老问题直接导致出境团队业务的流失,并带来一系列管理上的难题,在线旅行社也探索和收获中体尝着市场变幻的喜悦和痛苦,业者们无不在在艰难中摸索与前行。而在2014年,出境社又将面临怎样的变数,何去何从?

  12:20 - 12:30 抽奖: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登船体验关于海洋量子号 Quantum of the Seas:Quantum 系列游轮是全球游轮史上的又一次重大飞跃,更多“海上初体验”的娱乐革新被引入其中,例如跳伞体验将让游客在300英尺的高度体验惊险刺激的空中之旅;海上最大的室内运动及娱乐综合性场馆则配备了碰碰车和旱冰场等设施;还有迄今为止最大且最先进的游轮客房,这该系列旗下的 Quantum of the Seas 每个客房都可观景。

  12:30 论坛结束

  未来几日,将陆续推出与会的实力行业嘉宾介绍,并期待7月3号相约广州,就“广东出境游市场”做一番诚意与开明的研讨。

  请业者们关注官方微信,以便获得论坛的最新动态以及后续报道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9/0861404291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皇家,加勒比游轮,广州出境游,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